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小留学生的秘密基地

(2014-01-21 21:26:53) 下一个
小小留学生的秘密基地
文:太极门弟子 林佳蓉
  去年夏天,美国的SJSU大学邀请我去当参访学者一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在老公师兄和全家人的支持下,我带着儿子女儿两个宝贝一起去美国加州;在妹妹师姊的帮忙照顾下,开启了我们三人的探险之旅。
  一到美国我就去大学报到,两个小宝贝也去学区的教育局报到,一个要念小学四年级,一个要念小学二年级。当时,在还没有调整时差的情况下,孩子就被要求考将近两个小时的英文考试,但是两个小宝贝很专心与自然地接受所有的安排,也顺利地考完试。入学后两人更是展现了无比的潜力,融入美国的小学。
  儿子从胆小的小弟弟,到能够举手上台发表,并参加了打鼓独奏的发表会,更交了好多的好朋友,也让自己的英文更加的流畅和有自信。而以前讲话好小声的女儿,可以举手争取要上台表演科学音乐剧,也主动要参加美国童话作家举办的写作比赛,她完成了一本英文绘本故事书?Rainbow & Candy?,整本书的图和文字都是由她自己创作,这本书后来还在美国的AMAZON(亚马逊)书店发行贩卖,她以九岁的年纪当上了美国小小作家。
  我觉得两个小宝贝能够如此的勇敢和努力,是因为他们有一个秘密基地──就是在太极门,我们一到美国的时候,就转到美国的圣荷西道馆研修。女儿告诉我,因为师父的教导,她学会了勇敢,所以才能上台大声表演,并且参加英文写作比赛,而最后实现成为小小作家的梦想。儿子告诉我,因为在太极门练气功所以更健康,而且在美国交了好多的朋友,所以没有适应不良的问题。我很感谢师父在美国设立了圣荷西道馆,让我们能够继续研修,拥有身心灵的健康。
   


图说:太极门弟子林佳蓉(中)带着一对儿女一起到美国加州,她觉得两个小宝贝能够如此的勇敢和成长,是因为他们有一个秘密基地──就是在太极门,拥有了身心灵的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