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的青春少年兄

(2012-12-07 07:07:16) 下一个

永远的青春少年兄

文∶太极门弟子?廖晓霖

 

??我今年已经高龄86岁,大约一年半前,在女儿的推荐下进入太极门练气功。我很感恩这份机缘,因此,特别珍惜每次研修的机会。在道馆和大家一起练气功时,我总是尽量要求自己,配合师兄姊的气息,让自己呼吸能够放慢、放长一些,在家里也勤练气功,没想到才短短几个月,竟大大的改善我的身体状况。

 

??入门以前的我,膀胱弱,时常尿急,每当出外时总是非常不方便,入门两个月后,膀胱渐渐开始回复正常,无尿急问题,总算可以安心出门了;再来,就是呼吸变得较顺畅,走路时变得轻松多了。有一次,和朋友去大溪观音亭观音娘庙参拜,途中,有45度倾斜石坡,要一段一段踏上去,去参拜的男女老幼,大部分半途都要休息一下再上去,我却一口气就上到最顶端,朋友们 叹连连,说我很棒,我说我有在太极门练气功就有差别。有时,我也会骑着野狼125代步,朋友都很羡慕我愈老愈勇健,笑称我是青春少年兄。

 

??回想一生,虽然脾气还好,但仍有进步的空间。在太极门这个神气大家族里,师兄师姊见面时亲切的笑容与问候∶「师兄好、师姊好!」让人顿时心情愉悦,我愿意学习师兄师姊的好榜样来修练心性,让自己的脾气越来越好。

 

??在太极门,我找到了青春不老的秘诀,感恩师父教导我身心平衡的功夫,让我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活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