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能量转动命运

(2009-02-23 20:30:03) 下一个

文 / 沈振华

十几年前我因业务压力太大而罹患精神官能症,为了这病症看过很多医师,也许是久病成良医,我的经验里认为人没有生气与忧郁的本钱。因为长期的负面情绪,容易造成生理的病症(如∶头晕、偏头痛、全身肌肉酸痛、呼吸困难 ┅ ┅),我就是一个例子。

目前全球经济衰退,失业人数多,有人也跟我有同样的经验,因压力大而罹患精神疾病,我的经验告诉我,让自己的心安定下来很重要,试想急有何用?景气彷佛天气一般,年初天气很冷,但也有阳光普照的时候,天无绝人之路,让心安定、找到内心的宁静,多和家人亲友讨论困境,总会有答案与方法的。如何让心安定呢?多吸收善知识增加自己安定的力量,我推荐太极门网站 www.taijimen.org 里面有神气家族影片,今日新闻有好心得,在线收听有欢喜能量等,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人需要干净的能量净化自己的心灵,我打从心底改变,过去容易生气,怪罪别人,我在太极门练功之后,学会心平气和!因此我和气、和谐的与家人和亲友相处,当想生气时我深呼吸, 开现场,让自己静下心来,反省自己,往往在设身处地为别人想之后,情绪就调整好了。

美好的一天要靠自己来开创,照顾自己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 , 我的自律神经失调情形,在太极门练气功调理后,现在已经可以上班了!所谓和气生财,和气也是气的一种,平日我透过练气功,调理自己的气,让好气成为 好能量,来转动自己的命运, 希望这纷乱狂潮的年代里,大家都能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