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在加州

(2009-01-24 08:07:43) 下一个

                                                                

 荷西/张颖芬

 

        2009年的120是我踏上美国的第三年,三年的成长我想用「感恩」两个字来代表,谢谢我的父母,谢谢支持我的先生,还有最重要的是感恩我的师父太极门掌门人洪道子博士,让我与女儿能在美国生活的健康与快乐。

 

        我从小就怕黑,怕孤单,怕一个人,怕听鬼故事,没有安全感,结婚前也从没搬过家,是一个不喜欢变动的小孩,我的习惯很容易养成,每次一有新的事情发生,我都会以为要一直做下去,就连大学四年的早餐我都是吃烤煎蛋三明治及喝一杯中温奶茶,从没有换过,也不会想尝试新的口味,往好的方面想就是坚持力及耐性够,缺点就是没创新及守旧。

 

        没想到我毕业后从事的第一份工作竟是一个不断需要求新求变的行销工作,而且一做就是十四年,更没想到三年前要 开故乡,独自带着女儿到美国居住重新生活,从学开车,学煮饭,学英文,到从事第二份工作教数学,从毕业后的工作,到学习在美国生活似乎一切都在变化之中,真的是始料未及。

 

        我能有这厶强的 应力,真的要感谢自己能在十六年前成为太极门弟子,我的师父教我如何学习做人,教我懂得感恩天地丌事丌物,教我凡事往好处想,教我懂得如何让自己身心保持平衡,最重要的是除了爱自己之外我还懂得爱别人。

 

        最近来了一位新学生William,才上课两个星期,他的母亲很开心的告诉我,她觉得他的小孩很幸福,因为她觉得我很乐观,很快乐,能把她的小孩当作自己的小孩,能看到William的优点,这样的老师已经很少见了。

 

       听到这样的称赞,就让我想起我的师父都是看到我们的优点,不断鼓励我们,让我们有自信,而我在太极门十六年的沉浸下,已自然而然的将  师父的教导,运用在我的工作及我的生活上了,原来爱别人是一件简单的事,是一件快乐的事。

 

        2008年全球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风暴,不论是四川大地震,北极冰融,美东30年前所未见的低温,全球经济的衰退,人的内心产生很大的恐惧与不安,面对诡谲多变的环境,每个人好像失去了方向,对未来失去了信心,人与人之间缺少了关心,而我们全家,因为每天上网看好文章,随时补充正向的能量,将自己的爱及快乐分享给好朋友,让自己的生活过得不一样,我也希望大家能一起上网www.taijimen.org,面对2009年能有平安顺利,充满爱的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