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美容院

专业美容www.taospany.com
正文

幸运女人

(2009-01-15 10:50:59) 下一个
朱蒂是个看上去傻乎乎的和气客人,她皮肤白皙光滑却松弛下垂,身材微胖(美国标准),染得栗色红发,超级爱美。半年内就在我们店里花了一千多美元美容美发。她讲话慢条斯理,温吞水一般无波澜。退休前是出版社编辑,但气质更像家庭主妇。

她老先生是纽约州立大学化学著名教授,哈佛大学毕业。他的公共大课今春注册了二百学生,还有四十一个在等待名单上注册不到他的课。我问朱蒂最近在忙什么,她说在帮他老公修改校正将要出版的新书“洋葱和大蒜的医疗化学依据”。那是他老公业余研究的爱好,六月在伦敦出版。我建议他老公下一本书写“生姜的医疗化学依据”。朱蒂承诺说她一定转告。因为我喜欢并崇拜生姜。

朱蒂和老公结婚四十一年,伉俪情深。她在波士顿一家私立女子学校上学时和在哈佛读书的老公跳舞会上相识,毕业就结婚至今,育有一儿一女。儿子也是哈佛大学毕业,现在芝加哥当建筑师,媳妇是芝加哥大学法律系教授,生一子四岁,因为媳妇年龄比儿子大,所以不打算再生育了。

女儿在科罗拉多州当美术编辑,女婿是科州大学工程系教授。他们结婚七年,等男的熬到终身教授后,才开始生孩子,三个月前生了小孙女,叫爱玛。女儿夫妻俩酷爱户外运动,小女儿刚满一个月就背在肩上和父母去登山了,朱蒂让我看了一个月大登山者的照片,真让人惊叹,他们小夫妻俩现在好喜欢孩子,决定下面要再生三个。朱蒂跟我说话时,掩盖不住内心的满足。

因为女婿开会出差一周,女儿邀请母亲飞过去陪伴并帮助看小孙女,她好专心完成一部绘画创作。朱蒂在临走前来做美容,是为了让小孙女看到外婆漂亮的脸蛋。

我客人当中那些漂亮苗条,事业有成,伶牙俐齿的好多女人都离婚,只有胖乎乎,傻傻的,看似口舌木呐的朱蒂最幸福,真让人羡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英仕美容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rmersc的评论:
自古红颜多薄命是不是就是这道理?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真正聪明的都是看起来 傻傻的,看似口舌木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