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美容院

专业美容www.taospany.com
正文

DIY出有色彩的大波浪卷发(图)

(2009-01-10 21:51:58) 下一个
很小看电影就有国民党女特务梳着大卷妩媚的不得了的印象(弄的甚至不觉得当特务不好呢),所以几乎我从成年开始就经常阶段性的做大卷,好像头发长短不同时候也都做过大卷的.我本人是头发比肩膀再长一些做出来的效果最好,生头发也会有卷但没烫过的效果好,维持时间也相对短。

我甚至在第一次来美国的行李里就背来了2套做大卷的原始工具。但来美国不久就发现了这个做大卷的好东西HAIRSETTER,真是太方便了(如图)


这种是粗细杠子都有的,细的卷前面,你可以根据你的头发硬度选择杠子,
太软的烫过的头发还是粗的杠子好


早上冲澡将头发吹干后,用这个Hairsetter将秀发卷5分钟后,拿下,不梳理,用手按你喜欢的发型抓抓就好。介绍给了几个朋友,也都说不错。买时,最好买2套,我本人是一次一套不够用。这东西是接上电几分钟后,杠子就热了,干头发卷上几分钟,拿下就会有卷你也可以用发胶喷上固定,我不喜欢发胶的味道,一般就用手笼笼,坚持到晚上还是会点大浪的。如果你的头发还没层次或者你想变成熟头发那按我下面说的2个步骤行。

第一步,剪头,
站立,把脸差不多平行你俩腿低下,头发全部梳理下去.按照你设计好的大卷长度,多留一点点(卷好了就会变短些),齐着剪下去, 这样等你站立起来再梳下去,头发就是有层次的了.

第二步,如何变熟头发
如果你现在是生头发,显花钱烫头太贵,那好,这次不仅让你头发熟了,而且也会因为你的头发
有了颜色而使你面部皮肤看上去会白些,赶紧去选最黄的那种化学颜料(按上面说明)把头发染成红葡萄色。因为我们头发太黑,,第一次染是最不容易上色的,所以要选能成最黄的那种,才有可能综合成红褐色
我现在有时候用(HANNA)染.这东西染的头发红的发亮,让你头发有2周都会有茶香.但因为这是天然的,你的头发还是生的.所以最好先用化学染使你头发变熟(虽然还是直发),以后再和HANNA交替来维护颜色

图上的发型器叫hairsetter(25块左右)和所说的染发剂各大商场都有卖为了避免有做广告嫌疑,我就不细说了。真的!梳大卷会让你看上去会更有女人味,愿喜欢大卷的姐妹来一起分享你做大卷的快乐,让我们把头发作的更美丽动人。祝大家新春快乐!

附上网上找的明星大卷照片,中外明星大卷梳得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舒淇 和萝卜丝
真是时而风情万种时而活力4射啊。(她俩几乎是在头发长短不同时期都有大卷的)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style_best&MsgID=234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