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美容院

专业美容www.taospany.com
正文

大波浪卷发的小tips

(2009-01-10 04:51:55) 下一个
如果想要波浪,短与肩膀长度的头发,那种大的单个的加热的卷发器(一个盒子,很多卷的东西)可以考虑。如果是长发,越长,那种热卷子越没用。个人体会是,用电发棒最好。市面上有不少卷发器,我试过不少,有的很快,但是头发伤得很厉害(广告商绝对会胡你,说可以修复头发,快速成型)。慢一点,温度就低些,对头发伤害小很多。比如connair 的直径2 inch 的卷发棒就行。

卷发时候的技巧:(我的发质中等,不是很软,但是也不是很粗很硬的)

1)干头发卷。
2)每绺头发不要多,绺越细,花越碎,时间当然也短。 个人觉得,每绺大概不超过1cm 宽,捐出来花的大小比较自然,而且时间也不会太长,大概每绺1分钟左右。
3)因为头发越长,就越重,波浪就会比较快被坠直了。(我头发的长度,曾经不得法的卷,不到半小时就没波浪了。)解决办法就是,要在卷每一绺发之前,把要卷的长度的头发喷些东东,我用的是 Bumble and bumble Bb tonic lotion (soin preparateur) *我一般不安它后边的说明用,仅仅把它喷到要卷的头发部分,觉得定性效果很不错,头发不会感觉发硬,只要不洗头,波浪可以持续两三天。

4) 卷的时候最好每边都是往外卷,后边的头发方向随便,这样全部卷完,头发的波浪会很自然。

我的发量(中等),大概分8- 10 绺,每绺一分钟,加上喷定型tonic,总共需要10-15分钟。因为发质会稍有不同,所以还得自己尝试几次。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style_best&MsgID=3355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