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

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时光。痛苦让人真实,幸福让人珍惜。 人生苦短,认真地过每一天。
正文

爱的感言

(2010-08-21 14:16:51) 下一个

今年是第一次去参加国际家庭更新协会组织的家庭度假营,很受感动。受弟兄姐妹的启发,得小诗一首,与大家分享。

 

这是怎样的体验

美得让人留恋

这是爱的盛筵

陶醉的我们期待明年

 

家家的经都很难念

不信可以比比看

家家的经都可以念

只要活在爱里面

 

每家的盐都很咸

却总觉得自己家的更咸

每家的糖都很甜

却总觉得别人家的更甜

 

因为留恋 才有信念

坚决把对方改变

改变自己很难

改变别人更是上青天

 

学会吃亏

是革命的初段本钱

学会宽容

是幸福的基本宝典

 

吃亏在眼前

幸福在后面

爱是恒久忍耐

告诫自己千万遍

 

绿树环绕着青山

爱在山谷中弥漫

自由的欢乐

充满在午后的时间

 

 

幽静的小河桨声如鼾

热闹的泳池波涛翻转

河边的靶场新手练箭

深谷的高索两腿打颤

 

后面的山坡老少攀岩

前面的草坪热闹非凡

蹦床 踢毽 烧烤 画脸

到处是无拘无束的浪漫

 

最浪漫的是那烛光晚餐

盛装的情人们携手相伴

仿佛回到多年以前

一生的执着没有改变

 

重述着新婚的誓言

二婚 N婚的还是同一个心肝

大奶 二奶 N奶的头衔

统统被你收编

 

请原谅我一切的过犯

谢谢你忍了我那么多年

我愿意每天

你吃糖 我吃盐

 

今夜的星光依旧灿烂

明天的阳光还在召唤

爱的誓言

薪火相传

你我相约明年

 


 

201008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热爱阳光 回复 悄悄话 -爱是恒久忍耐

这句好呢.
祝愉快!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总结报告,稍逊风采! 呵呵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内容很好,文采好像不如前一篇:))
和你的感受一样,顶一个!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爱能遮盖一切的过错。。。

这诗写得很好,祝福你的家庭幸福美满,让人称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