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

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时光。痛苦让人真实,幸福让人珍惜。 人生苦短,认真地过每一天。
正文

母亲节的信

(2010-05-08 21:54:48) 下一个
母亲节到了。今年再也没有母亲可以寄卡了,写了一封信给哥哥和弟弟,以纪念逝去的母亲:
====================

哥哥和弟弟,

明天是母亲节了,非常想念妈妈!

自从妈妈去世,我的心就像被掏空了似的 , 孤苦伶仃,痛不欲生。这两年多来,每天都是那么艰难,经常一个人以泪洗面。幸亏我还有你们,至亲的哥哥和弟弟。没有你们,我不知道如何撑下去。弟弟不能相信,我还能相信谁;哥哥不能依靠,我还能依靠谁。。。

明天是母亲节,每一个节日对我来说都很难过。没有机会再给她寄母亲卡了,只有寄给你们这段时间我写的日记,以纪念我们的母亲!有机会明天烧给她看。

我读了一篇关于亨利福特的书,他 16 岁失去母亲,却把所有的成功归给母亲:
When asked to what Henry Ford attributed his success, the billionaire replied "I have tried to live my life as my mother would have wished." (我尽力像母亲希望的那样生活)

当我们做每一件事,都想一想妈妈会怎样做,妈妈会希望我们怎样做,我们会走向成功,也会荣耀我们在天上的母亲!

共勉!

以此怀念我们的妈妈!妈妈母亲节快乐!

于美国
2010.05.08
====================

哥哥第二天回了我一封信,让我同样的感动
====================

失去了母亲,失去了一个家。一个家就散了半个架。不同的阶段对母亲的概念不一样。有妈的感觉真好!

常言道,老人去世,三年没时运,是母亲牵挂,更是对赋予生命的母亲的牵挂,牵走了多半的魂魄。我们睿智的母亲看着,也保佑着我们,她不愿,也不让她的儿子们不幸福!

我们是优秀的,我们会迈过一切的槛,延续她的骄傲,让她在天堂微笑。

一时的不顺,也是妈妈在说道没妈的不好,我们知道她希望我们更好,会的!团结,努力,拼搏,做最好的自己!妈肯定是 这样想的。如此以为孝。

母亲节,祝福亲爱的妈妈,母亲永在!

2010.05.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You too!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lucky to have brothers help each through this pai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