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

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时光。痛苦让人真实,幸福让人珍惜。 人生苦短,认真地过每一天。
正文

远方的眼泪

(2009-10-09 00:19:58) 下一个

每逢佳节倍思亲。自从母亲去年三月因肺癌去世,每一个节日都像一把刀,把我的伤口深深的划开,让鲜血横流,直到我无力再哭的时候。听到哥哥的哭声,更让我痛不欲生。仅以此诗献给我亲爱的兄弟和母亲。--- 2009101
 

又到中秋

打回家问候

远处传来哥哥的哭声

“我想咱妈呀。。。“

我的心呀

一阵一阵同样的绞痛

泪水淹没了

整个天空

哥呀,我的哥呀

我无时无刻不想咱妈呀

想得我心都碎了

碎得满地都是

我一块块地捡回来

用眼泪粘起来

在月光下

发呆

当死亡走近我们身边

当噩梦不再遥远

淘空了的心脏

就像风筝断了线
没有了妈的孩子
就像鸟儿再也没有了春天

苦咸苦咸的眼泪

凝结成了盐

几百个白天黑夜

都无法冲淡
那整夜整夜的思念
陪伴着一张照片

来到上帝面前

期待着和妈妈的相见

几十年的余生

浓缩成一天

我也心甘情愿

只要能

和妈妈

相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热爱阳光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段太cruel.
某种程度,我相信灵魂不灭论。前两天,看本旧书,书上有段话:
If you would not be forgotten as soon as you are dead and rotten, either write things worth reading, or do things worth the writhing. - Benjamin Franklin

你母亲did something worth your remembering, and she will always be in your mind. She is part of your soul already. So don't be sad, be strong !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你要节哀,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这也是你母亲盼望的呀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the sorrow is too heavy and i can't bear it, sor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