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月二十日,星期二,农历腊月廿五

(2009-01-20 22:10:00) 下一个

去年想买房子,临到头儿又退了。后来我就没了工作,想着靠老公那点微薄的工资,除非多付头款,否则就别想买房子了。

前些天看了几个condo,都是三十万上下的,把我这几年工作攒下来的钱都付头款,兴许还能买下来。

贷款利率一降再降。我们本没抱太大希望,又跑去问原来贷款的broker,竟然得到了pre-approval!

今天打电话给我们买房子的agent,说我们想offer一个上次看的condo,大概比要价低三万。 她问了卖方的agent,对方竟说收到一个offer,周五会拿到。我很怀疑这是对方想藉此抬高价格。我不想让步,无奈老公很喜欢,想买下来。我们商量了一晚上,最后决定多出一万五。看天意了。

晚上上网做了个脑龄的测试,我的脑龄是20岁,还很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