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丁冬响

犹如清泉一般,即使无色无味,也演奏着别样的乐章.....汩汩...
正文

我家的龙宝宝长得会像谁?

(2011-10-21 16:01:03) 下一个
自从怀孕以来, 我和老公就在讨论小宝宝的样貌了。 我说生儿子像我就好了, 肯定是靓仔。 我老公则不以为然,争辩到他的脸庞 architecture 好,瞧你的鼻子不够挺。两个人争论不休,最后结论是:我孩子肯定是帅哥或靓女了。 不过从12 周 ultrosound image 来看,小baby 的鼻子很挺呢。 我老公得意洋洋的说, 太棒了!!



我这个懒妈妈今天才开始记录关于宝宝的一切。 也是因为宝宝就快 3 个月了( the first trimester).  医生说一切发展良好。为妈的甚感欣慰。 以前的我总是觉得自己是个孩子。可是快要当妈了,才感到自己也是很有母爱的, 尤其是看到小宝宝的 ultrosound image, 就觉的它是那样可爱。 老公也很快进入角色了: 整天给宝宝洗脑说: 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后了加一句, 妈妈也不错。 看着他那样子是又滑稽可笑。 我想宝宝一定能感受到爸爸的浓浓爱意的, 我们一家三口的生活一定很幸福。



小宝宝呀,你知道吗?你是在今年七夕节前后由一个小小受精卵发育成现在的小胚胎儿。 看着你现在那大大的脑袋,弓起的肚肚,还有小小的胳膊和腿。妈妈觉的这个过程太神奇了。 爸爸妈妈没有怎摸开始做 Hardwork,你就乖乖地来到了我们的世界,给我们惊奇和快乐。爸爸妈妈为你感到非常的自豪。 也因为你的到来,爸爸妈妈更加甜蜜幸福了。



爷爷奶奶得知要添龙孙儿了,高兴的不得了,因为爷爷是属龙,老公弟弟也属龙。一个大家有三条龙了,自然高兴的很。特别是第一个孙儿,尤其宝贝了。 姥姥也高兴的说, 要是添一个孙子就好了。 也难怪她老人家‘重男轻女’: 妈妈有三个女儿,两个姐姐又生了两个姑娘。最后的希望就落在我身上了。

怀孕的消息还没有散布出去,朋友同事都还不知道。决定到十一月份就发布。宝宝你知道吗? 爸爸妈妈就是这样低调的人,很能 hold 住。 这一点一定要继承我们呀。



另外爸爸的网球打地不错。爸爸这两天唠叨着要拿了地区冠军庆祝你的到来,还要培养你成为网球高手。妈妈在想啊,你的运动基因一定不错,因为爸爸妈妈都喜欢运动,尤其是户外运动。希望你现在和将来身体都棒棒的去迎接生活学习中的各种挑战。

妈妈是不是很唠叨呀? 也不知道你现在在里面做什麽?是用你的小手摸摸脸,还是伸展你的小腿腿。妈妈和爸爸说, 真想发明一个透视眼镜能观察到你的一举一动哈。不过妈妈知道你很健康就安心了。 总之爸爸妈妈都期待你的到来。对了。妈妈非常感谢龙儿的体贴,没有让妈妈遭受孕吐之苦。 妈妈也要感谢爸爸包揽了很多家务。妈妈很爱你和爸爸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