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囧事】汽车坏了

(2023-12-27 06:10:00) 下一个

真事。那天读博的我正在做实验,忽然接到我校当年的留学生和学者联谊会主席的电话,以为要传达领事馆对我参加宴会的邀请,正在心花怒放(脚注:福不双至),没想到他说,不好了,车坏了。我问他在哪儿,他说在一个加油站附近。我停下实验,开着我的摩托到了那里。我把钥匙上到钥匙眼里,发现一点油都没了。我说车可能没坏,可能是没油了,我问他你每次加油加多少油,他说2加仑。哎呀,我的妈呀,这是6缸的197x年的老爷福特Maverick车,1加仑只能跑十几英里!我无语!我们从加油站里请了2人,一起把汽车推到加油管前。您猜怎末着,他老人家又加了2加仑!车没坏!他又上路了!我想,我绝不是这位主席的第一个不速之客,也不会是主席的最后一个。看着他苗条的背影,我在想,他咋不是一个美妞呢?车应该再坏几次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