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儿食肴集(收藏集)

找点时间,找点空闲,做点美食,练练手艺.记录点滴.与你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转美容

(2020-02-20 19:44:46) 下一个

一直想把自己的美肤保养经验分享一下,为什么叫贫民级保养,就是基本是生活食材,可以吃也可以美,还很便宜,就跟穿衣服一样,不需要用爱马仕表达我的主张,关于美人人都有自己的心得,我的推荐未必适合你,先说一下自己的肤质,混合偏油,从不知过敏为何物,如果你是敏感肌肤还是谨慎,我的推荐即便不适合,也不会有太大伤害,因为基本可以入嘴的食材,两首翻唱歌曲,我耳朵没毛病,嗓子更没毛病,唱的不好,录音设备也简陋,慎入,上次有人说唱的难听,自己在家唱唱就行了,别贴出来浪费大家时间,呵呵,我又不是好声音学员期待你的转身,我又不是原唱,唱是我的权利,这次音频和文字分开的,不喜千万别点播放键,提醒过了,你自己要听,又说太难听了污染了你的耳朵,那就怪不得我了

1豆浆,是的就是现磨黄豆浆,豆渣是个宝贝,拿来当磨砂膏搓手搓脸,不但去污,磨完的脸又光又白,豆浆除了喝是可以敷脸的,用面膜纸一泡敷脸上就可以了,我是从日本豆乳面膜找的灵感,就是豆浆做的,这一套豆浆护肤大家可以一试,呵呵,我在护肤上花的钱越来越少,皮肤是越来越好,以前有痘印也有斑,现在不用粉底霜也能出门了

2Argan oil加芦荟胶,这两个组合是非常保湿的,先涂一层薄薄的argan oil,再涂一层芦荟胶锁住水分,这也是一款面膜,20分钟后洗掉,Argan oil 在摩洛哥买的,有很多地方可以买到,富含丰富的VE 还有天然保湿成分,图片里那个硅胶皮在日本店可以买到,抹完油和芦荟胶把她戴在脸上,事半功倍,这个硅胶垫,无论是面膜袋里剩的精华,还是面霜涂过后,都也可以戴这个起到保湿作用,可以和真面膜媲美

3蜂蜜香蕉VC面膜也经常做,美白滋润,我买了VC精华,其实可以用口服VC片碾碎加进去,一小截香蕉捣泥加点蜂蜜和Vc,涂脸,15分钟洗掉,对了,酸奶也是可以当面膜的,原味低脂直接涂脸,上次去非洲玩,脸干的要命,没带够面膜,就靠酒店给的酸奶涂脸,就这么解决了干燥,还可以在脸上快干得时候搓搓搓,当去死皮膏LOL

千万不要忽略手的保养,最平价最有效的的方法就是把手涂满椰子油,戴上胶皮手套,半个小时脱掉,我一次买一大盒100只的手套,上次在日本买的手膜,真没我这个自制的好用,凡士林,护手霜都可以,椰子油也是个宝藏,护发很赞


雪燕桃胶皂角米护肤,主要用来喝,好多人说这些东西喝了白喝,不能补充胶原蛋白,喝了好久,觉得气色好,皮肤嫩,说没用得,我不跟你争辩,好吧,重点来了,用这个粘粘的汁敷脸,还是用面膜纸泡过以后,如果你们敷过之后觉得不好,欢迎来拍我,真的是全白亮了好几度

4鲜芦荟是一好东西,可以直接抹脸上,可以淡斑,淡痘印,是埃及艳后最中意的护肤圣品,我还用它直接抹头发上,干了以后不觉得黏腻,还很有光泽,我们这边超市都有卖的,每次买一大只,用的时候割一小片,可以用很久,打成汁喝可以治便秘,早上有的时候,煮蛋器煮蛋的时候,把脸凑上去用蒸汽来个鲜芦荟按摩,用完脸紧绷绷的

5食补篇,一周三次,会喝自己做的黑芝麻糊,这个黑芝麻糊里加了枸杞,核桃,红枣,杏仁,加一点麦片增加黏稠度,两颗枣增加甜度,不用放糖,特别好喝,乌发养颜,喝一段时间,会看到效果,Vatmix 建议入一台,我家天天一转,整整转了7年,还经常做蔬果汁。

6推荐女性常吃黑豆和无花果干,这两样东西含花青素和黄体酮,抗衰抗氧化特别有效,costco 有卖organic dry fig,赶紧吃起来,现在不吃乱七八糟的保健品,基本靠食补

7最近做的甜点蛋糕,我家大白纪念款,开了10年,从来不闹脾气,给点油就使劲跑,挥泪送别大白,LD的生日做了一款大白纪念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