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

异乡的明月, 让我想起那一片古老的土地, 和我梦中思念的女神...
正文

云之恋

(2005-04-10 14:17:31) 下一个

静静的山坡上

春天的风儿歇了, 娇艳的花儿倦了.

一朵白云悄然飘过,

从天边到陆地, 追逐着每一片新绿...

 

几只悠闲的牛儿在埋头吃草,

粗糙的胃囊,

品味不出岁月的味道,

因为,它们不懂寂寞呢

 

枝头喧闹的一群麻雀

讲着它们没完没了的故事,

争辩着自以为是的真理(尽是没有心肺的家伙)

用嘻戏来装点这俗世的快乐.

 

春天萌发的思念

花粉一样散播在空气里,

又野草似的到处疯长。

 

你的城市, 是不是象昨夜星辰一样遥远?

我的苦恋, 是否只能一生相伴?

 

将满怀的期许,都寄给这一片云

我深深迷醉于她虚幻的美丽.

对相恋的人儿, 现实何曾找得到存在的意义?

即使要踏过万水千山,

可我满心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