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04.13

(2009-04-13 19:05:32) 下一个
老大今天厉害了,我一直觉得他光长脑子,四体不勤的。今天人家用筷子夹香菇吃,实在让我刮目相看。先生总说谁家的女儿一岁半就会用勺子自己吃饭,谁家儿子两岁就会用筷子夹花生米。言外之意就是老大都四岁了,还要人喂。对此我总是嗤之以鼻。等人家长到20岁,你想喂你看人家还要不要呢。

今天天气不错,而且又是Easter,公司放假一天。上午公公婆婆和我带两个小家伙出去逛商场。小的在商场里走来走去还煞有介事地看货架上的东西,有时候还蹲下去仔细看。老大倒是看到弟弟不坐车马上爬进去。等我们从商场出来他也不肯出来。我就说本来想抱你,你非要坐车,只好抱着弟弟了。老大马上就说,让弟弟坐车吧,可他不说他想让人抱着,太狡猾了~~

公公左眼白内障大概成熟了,回头带他去看看眼科医生,要是可以做手术了就让他们9月份回去做手术。这样妈就甭回国,直接到我这里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