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萨克民歌 《嘎俄丽泰》by 洞天

(2011-05-21 16:10:32)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嘎俄丽泰》
哈萨克民歌

翻唱:洞天

嘎俄丽泰
今天实在意外
为何你不等待
野火样的心情来找你
帐篷不在你也不在

嘎俄丽泰嘎哦丽泰
我的心爱

我徘徊在你住过的地方
已是一片慌凉
心中情人几时才能见面
怎不叫我挂心怀

嘎俄丽泰嘎俄丽泰
我的心爱
有谁告诉我
你搬向哪一带

我徘徊在你住过的地方
已是一片慌凉
心中情人几时才能见面
怎不叫我挂心怀

嘎俄丽泰嘎俄丽泰
我的心爱
有谁告诉我
你搬向哪一带


嘎俄丽泰嘎俄丽泰
我的心爱
有谁告诉我
你搬向哪一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