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牵挂》by 洞天

(2010-01-10 12:56:55)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牵挂》

原唱:刘和刚
翻唱:洞天


每当过年过节时,我就很想家,
打个电话问侯家,免得您牵挂;
每当花好月圆时,我也很想家,
身在他乡的我,在悄悄望天涯。
每当心有不顺时,我又很想家,
身在他乡的我,找谁诉说心里话。
不是我不懂,情与爱,不是我不念,故乡春和秋;
不是我不懂相思苦,不是我不知他乡风雨大。
如今我长大了,立志闯天下。
我的亲人,我的爸妈,儿行千里,常把你们牵挂。

每当过年过节时,我就很想家,
打个电话问侯家,免得您牵挂;
每当花好月圆时,我也很想家,
身在他乡的我,在悄悄望天涯。
不是我不懂,情与爱,不是我不念,故乡春和秋;
不是我不懂相思苦,不是我不知他乡风雨大。
如今我长大了,立志闯天下。
我的亲人,我的爸妈,儿行千里,常把你们牵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