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南海之争一点个人思考--抛砖引玉

(2009-03-19 18:57:24) 下一个
个人也好,国家也好,做事要抓主要矛盾。我们中国,或说我们中华民族当前的主要矛盾是什么?

小平同志早就说过发展才是硬道理,发展经济,发展军事,发展科技,文化,等等等。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有目共睹,美帝,日本,欧洲等西方列强害怕了,他们不停地给中国上眼药,台毒,彊毒,藏毒,奥运火炬传递事件,西藏事件,一个接着一个,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搞垮唱衰中国,阻挡中国前进的脚步.

这不,在美帝指使下,菲驴宾,越难,马赖西鸭,一个个粉墨登场,在南中国海制造事端,美国马上送菲六艏战舰,又卖台反潜侦查机,又卖武器给印度阿三,美帝在南海又侦查又要护航,难道坛子了网友们还没有看明白吗?背后是美国,一手策划,东南亚犬牙们打先锋针对中国的又一次反华大行动。我们怎么办?

整个中国都在吵吵嚷嚷,有的主战,立刻开战,大骂政府软弱无能,军队无能,这种思想甚嚣尘上。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即刻与菲开战,谁最高兴,于谁最有利,答案肯定是美国了,当然还有所有其他一切想置我们于死地而后快的,日矮,印阿三之流了,他们可以卖武器,赚钱,坐山观虎斗,坐收鱼翁之利。我们政府的注意力,国家,人民的物力财力,各种资源都要消耗在战争中,打乱我们党和中央一切战略部署,使我们偏离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老A我绝对不是怕死鬼,我绝对以一个鹰派人物而自居,我最崇尚的人物也都是民族英雄,岳飞,文天祥,李广等,如果能有一天为中华民族而战死疆场而自豪。

但我们需要问我们自己一下:现在是发动战争的最好时候吗,南海问题到了非要战争来解决的时候了吗?我认为,如果我们现在发动战争,我们就恰恰入了美国给我们设的套。
我觉得我们的政府处理南海事件是恰当的,有理,有力,有节。我们不惧怕战争,党和军队,还是那个战胜了一切敢于和中国人民较量的敌人的党和军队--共产党和解放军
只是我们当前的主要任务还是在积蓄力量,在经济上,军事上,科技上等等等方面。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实现伟大民族复兴!

如果中国现在就剑指南海,与匪大打出手,那恐怕我们就中了美国人的圈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