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离我们不远

肺癌,离我们不远,尤其介绍吸「二手烟」的危害,奉劝烟民赶快禁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牌的含金量,看女子国际马拉松赛跑

(2009-08-23 19:27:41) 下一个
昨天8月2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第12届国际田径比赛,在女子马拉松的竞赛中,中国的20岁的女选手白雪战胜了日本28岁尾崎与24岁的埃塞俄比亚的选手获得了金牌,作为在电视机前观赛的我来说,很为中国人的取胜感到高兴与自豪。

但是,我也不的不指出的是,在选手奔跑了30公里以及40公里时,当时白雪在中间奔跑,左边为日本选手离她很近,右边为埃塞俄比亚的选手,离她较远,白雪在奔跑过程中,从道路旁边准备的给水站得到塑料瓶装有的水,要么喝水,要么用水浇头降低体温,问题出在她两次将塑料瓶扔掉时,都是往左边仍的,特别是第二次差点仍在日本选手的脚上,日本选手为了躲避她的瓶子,两次乱了跑步的方寸。尤其是40公里时,离终点已经很近,已经快到了抢跑道的时侯了。

在这里,本人担心的是她是否是有意通过这种方式来干扰竞争对手? 因为她很清楚左边是谁,离她有多远,右边是谁,离开她又有多远,以我观看的判断,当时右边的选手离她比较远,她往右边扔的话,比较安全,击中对方的可能比较小。关于日本选手在奔跑中两次受到塑料瓶的干扰,在今天的日本网上有介绍,证实了有这件事。

如果白雪选手是无意的,我希望她的监督以及她本人能够重视这件事,我不知道如果国际裁判判断她的有意的话,她的这枚金牌要取消的。但愿中国选手在国际比赛中要注意一些细节的问题,杜绝这种容易造成误解的行为,堂堂正正取得金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