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陪莪失眠

香烟几时有,弹之问青天。不知你我他她,口袋是何烟。我欲乘烟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点不燃。
正文

《北京少爷》

(2008-12-20 17:24:21) 下一个

《北京少爷》

生来就是北京VIP,
我们是MC 2J,
张口就是出来混的,
BIJING,
我从小在北京长大,说普通话,
海淀就是我的家,接受遗传下来的文化,
在北京我们都是少爷,
天生就知道,自己如何当个爷,
出门在外,就讲究一个面子,
从来不会装他*的孙子,
虽然兜里没有子儿,但我就是牛逼,
哪怕你是我的老板,我都懒的der你,


从小在街头混,讲就就是义气,
出卖朋友的事压根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北京人在一块,都是他妈兄弟,
说话带脏字,操,这才是瓷器,


虽然父母总是说我没有出息,
说唱不会给你带来任何经济效益,
但是哥们儿精神在这,
就说明一个问题,
总会有一天,会干出一番成绩.


北京少爷顶天立地,说话直来直去,
我们都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
所以要把痛苦揣在兜里,
每一天都要面带微笑,
这才是所有北京爷们儿的骄傲.


北京少爷大大咧咧,
说话从来不会扭扭捏捏,
就是一个痛快,
满口脏话,别说我是无赖,
我说真话你们丫总是同仇敌忾.


上流社会活的实在累,
北京少爷就是喜欢在街边干杯,
到了天黑,别人入睡,我们继续宿醉,
有时也会找个姑娘来陪,
四处乱晃,街边齐唱.


我们是北京少爷,
你丫知不知道,
我们活的就是干脆,
穿的就是到位,
说话就是倍儿给,
你还别说不对,
你是长辈,说深有体会,
可身在不同年代,您又从何品位,
我生在北京,从小到大一句话(跟丫死磕),

《北京南城 》  (南城的兄弟应该深有体会)

我生在南城,嘿嘿,长在南城,我在南城生活,所以我热爱南城,走着!
出生长大我都住在南城,过去住前门现在我住马家堡,
人们说都南城很穷南城很破,南城地痞流氓,~~特别多。
这是历史残留问题谁也不想这样,但是没辙,哥们我也没法说
如今这里成立他北京市的心脏,大多数老百姓都在这里生活,
他们想着挣钱生活可能还有什么别的,就是这个啊,发廊挺多的
人们每天时间都是用来挣钱,南城的发展突飞猛进好像没人看得见,
我有的就是时间,去观察我的生活和我的身边。
从北到南,有了快速公交,一条直线从前门到德贸庄,服务周到,
他真是没挑,如果您没坐过飞机就去坐快速公交,最大的市场叫做百容世贸,
最好吃的东西他叫做驴肉火烧,我的那个兄弟张老大,说不饿不饿的一顿还能干仨。
那些南方人,一个劲儿的往南城扎,目的是形成规模然后挣钱在这安家,
文化用品看吧他们全给包了,服装鞋帽瞧瞧,人家也都包了,
现在盖成珠江俊景改玩房地产了,所以潘石屹决定收山退休不干了。
站在过街天桥,我往下一瞧,诶哟!真是今非昔比他不一样啦!
汽车多了,自行车却少了,南城人的消费水平他逐渐提高了,
过去看见宝马我会激动受不了的,现在看见悍马也就是那么回事儿了,
说不好再过几年这车就是我的。嘘!就是我的!
地铁都多少号线了,通来通去,直接奔南三环啦,以后出门不怕刮风下雨堵车啦,
坐上地铁到哪,三块钱都够啦,打口儿CD DVD您奔哪去?
方庄应有尽有,绝对包您满意,再看看这些孩子全都干嘛那?
抄齐了家伙事儿,开始玩摇滚啦。如果没有钱就去琉璃厂吧,
花个三五百的就能买个芬达仿的,姑娘们也是一个个花枝招展的,
一打听哪呢?全都西单晃呢,过去一瞧,诶哟喂,真是万紫千红,
对了要买钮爱尔77街找大虫。嗯~~~~南城~~~不错~~
再怎么烦恼我也忘不了前门,那里的胡同还有那里的人们,
骑着28车横扫大小胡同,那里没有警察更没有红绿灯,
坐着马扎儿,看着邻居那些大妈,叽叽喳喳聊着这家和那家,
八百块儿蜂窝煤就能度过冬天,大白菜炖豆腐真比大虾还献。
这谁家的小子喷上那谁家的姑娘啦,哥儿几个准备好了该给丫一大哄啊!
哈哈 ~~你丫真孙子!
夏天到了,爷爷们掐这蛐蛐儿,奶奶们也都吃上和路雪啦,
哥们姐们晚上一侃就是一宿,早上回家琢磨琢磨被窝儿里偷着乐吧!
忘不了发生的那些事儿,忘不了,我生在这儿,长在这儿,
忘不了~~太多啦~~我忘不了,电线杆上的蝎了虎子,忘不了,
我忘不了,街坊大爷早上起来吊着嗓子,这些我都忘不了,
啊~~南城我永远生活的地方!我爱这里朴实的人们,我爱这里漂亮的姑娘!
我祝愿南城的人们,天天都是快乐着!快乐着,永远快乐着!

《在北京 (南城版)》

在北京,走在角门儿的街上,
在北京,学么着我心爱的姑娘,
在北京,烧香您找李奶奶
在北京,出了门儿就是胡同儿,
在北京,遍地都是全他妈狗屎,
在北京,菜市场收了一件T血儿
在北京,鸡窝太大,在北京,唉哟?您不知道了吧?
我们家在臭河边儿上,他们家在机场高速,
哪儿我们都去过,所以一提北京都想吐。
所有学校周围都有拉面馆儿和烟店,
再往前走不到10米就是成人保健。(活~~)
夜里能去楼下,和哥儿几个喝一点儿,
夏天想游泳,但没钱买游泳裤衩儿(嘿嘿)
除了喝酒聊天他妈根本干不了别的,
第二天起床以后感觉自己还在飞呐(飞呢)
出租车从一块2儿涨到两块了,
交通越来越操蛋,走到哪儿哪儿堵车。
只要下了饭馆,就来碗大拉面(大拉面)
醋和辣椒随便搁,(多了多了)我的天。
没有地方爬山,体验大自然,
只能把河边儿小树林儿当做颐和园。
我大兴有一朋友,我黄村有个妞儿(妞儿)
好多狗骑兔子,它不往城里走。
在北京,2008年的奥运会,
在北京,建的越来越CEI(三声)
在北京,有村儿也有臭河,
在北京,大多都丢自行车儿(豪么)
在北京,中国NB的长城,
在北京,冬天不穿衣服冷。
在北京,泡泡糖儿三毛一块儿
在北京,现在知道了吧?
木须园买手机,我大红门买衣服,
丽泽桥长途站真会使人迷路(晕)
附近有个体育场,四路通往东,
四环边儿上旧货市场,六七环外要通(要通)
汽车一过好多尘土,根本看不清楚,
环境越次的地儿越没有大树。
马家堡往角门儿,康复中心,
可我几次看到他们家离的很近。
南城都是民工,外地人住宿(草)
打车两个小时都看不到高速公路。
王府井就是天堂,那角门儿就是地狱,
更别提什么西单北海九龙壁。
南城都是穷人,怎么不发展?
要想学点儿知识,比上天还难,
我抽烟不抽别的,点儿八中南海!
J就是大北京,能不来就别来。
在北京,走在角门儿的街上
在北京,学么着我心爱的姑娘
在北京,烧香您找李奶奶
在北京,出了门儿就是胡同儿
在北京,遍地都是全他妈狗屎
在北京,菜市场收了一件T血
在北京,鸡窝太大。
在北京,您不知道了吧?
在北京,2008年的奥运会,
在北京,建的越来越CEI(三声)
在北京,有村儿也有臭河,
在北京,大多都丢自行车儿
在北京,中国NB的长城,
在北京,冬天不穿衣服冷。
在北京,泡泡糖儿三毛一块儿
在北京,现在知道了吧?
“我就儿北京人”“打住、打住”“歇了吧,歇了吧”

有些词儿他很能说明问题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