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洋插队

首先我得说,我是一个俗人。有七情六欲。写北美洋插队札记,主要就是想留住自己的一些记忆,免得真到了想记记不住的年龄,后悔莫及。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临江仙 和胖师三师

(2009-05-21 11:04:31) 下一个

春去子规啼破晓,雾萦柳岸花蒙。雁声入梦渺云中。湖波轻漾起,鸟语只心融。
露浴草青青湿履,有情料有相逢。东阳漫步也从容。群山思望月,唯我唤清风。

==========================================================

胖师原玉

昨夜林边听细雨,醒来薄雾蒙蒙。悄然飘入水云中。春山原自在,因我更融融。
相信偶然皆是命,初逢恰似重逢。我心比我更从容。饬装侵晓月,把酒祝东风

三水师原玉:

幾度鶯啼春又減,疏煙淡雨蒙蒙。無言獨臥落花中。花飛人不起,蝶夢兩消融。
寫就春詞鶯去也,人生到處相逢。春山不必帶愁容。低頭南浦月,揮手北冥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