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

本作品为35万字长篇小说《移民加拿大》。取材于八十年代末一群中国知识分子移民在加拿大东海岸十年追求的梦和梦的归宿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移民加拿大》八十八 三眼皮还打不来个洋人?

(2010-01-13 15:07:10) 下一个

1-88  三眼皮还打不来个洋人?

        那快嘴烧料子又说:“洋人可喜欢中国女人了。”
      “洋人喜欢中国女人?”田丰瞅着她问。
      “你人长的好,多准备几套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三眼皮还打不来个洋人?”
     
“是真的?” 田丰又惊喜地问道。

        烧料子牛气地说:“我比你知道的多了。我老公是个臭工人,也嫌我有外遇。出去给我也联系个富洋人。”
       
田丰说:“我怎么就没想到。我也听说北美洋人们是‘楼上卧室楼下厅,后花园里游泳池’。好主意。把他寄来的美元都存起来,到时买成衣服化妆品打包出国。只怕他不接我出去。”
      
“傻瓜!唐根华是有名的大孝子,研究所里谁不知道!叫他爸写信不就得了,” 烧料子提醒到。
         田丰说:“好主意,我再造舆论:‘唐家出了个洋博士,也出了个陈世美’,不怕他爸不写。”
        “夜里锁好门,小心我来捉你和姬工。”
        “小心我去捉你,”田丰笑着回家了。


        而在加拿大的多伦多的这天下午,五点多了,爱德华教授还在唐根华办公室里,一脸怨容,来回踱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