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日快乐!

(2013-03-14 17:06:29) 下一个

三月十二日, 星期二,阴雨,温哥华的标准天气,夏时制又刚刚开始,早晨出家门时,天还是黑的。

但是心里却充满阳光 --- 因为今天, 更确切地说,昨天, 是一个男孩子的生日,一个定格在我心底里,永远年轻,永远带着阳光般的笑容,高高帅帅的男孩子的生日

男孩子有一副好歌喉,高中时组过乐队。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唱的是《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很动人。

多年以后,再联系上他的时候,他告诉我去听《好久不见》。几乎从不听陈奕迅的我,听了一遍又一遍。

我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象着 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回首寒暄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时光流转, 一句再见,一个转身,竟已千山万水走过。从未奢望会在街角的咖啡店遇见他,但是还是想说:

生日快乐!祝你过得也好, 和我一样地好 ---- 不要比我好,也不要不如我好, 让我们, 我和你,一样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朋友,週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位粉絲,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