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疯了

(2009-01-20 12:16:04) 下一个
昨晚因为胸部的伤痛,很晚才睡着。朦胧中,突然想起半年前跟父母去加拿大旅游时,在温哥华中国城大街上,看到一个大声自言自语中年人。他旁若无人,说话很有条理,好像是跟另外一个人争论什么,可是他身旁只有匆匆而过的路人。当时看到他时,突然有一个念头,也许我以后也会变成这样。因为有时我也会这样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脑子里经常会浮现以前发生的事情。有时自己会边回想,边评论,自言自语。直到有一天,在做饭时,突然发现自己毫无意识地说出脑子里想的话,孩子和媳妇都奇怪地看着我。有时洗澡时也容易这样。也许,我就要疯了,如果再来点外部刺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