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手没有说再见

(2005-04-07 10:53:14) 下一个



亲爱的,你好吗?真的好想你!!满世界找不到你的影迹。电话的那头总是轻柔的问候,然后告诉我你不在,抑或是长长的振铃音。不是我责怪你什么,只是,亲爱的,我真的好想你。

很久很久以前,和你说过,相识自是有缘,相知多少得看缘深几许,相守定是天意。有人能改变得了自己,却没人能改变得了“天”。故从来未想抗争什么,尤其于你。我本不该做什么,现实本不允许我做什么。但是,我还是做了一件不受理智所控制的事 –– 爱你。轻言许爱,并非如你我这种性格的人所能草率。但抑或我能骗了你,也决计骗不过我自己。我知道我的心中不能没有你。

从未想象过要你在我与你家庭之间做任何选择。我说过,我甚至想都不敢想你我的前途。因为象你那样的女孩,象你那样的性格,家,父母的分量是多少,是足以压过一切我所能想象。即使给我一个平等的机会,我也未必是个很好的对手。更何况,从一开始我就没有资格入围。从未梦想过未来,最远的莫过于明天。

知道你爱得很伤很痛。知道你爱得无怨无悔。我一直想说对不起,我不能给你更多,我还不能给你更多...对你,我有着永远的歉疚。只是,亲爱的,我真的好想你。我对你的爱从来是惟一。

记不清有多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总觉得好长好长。寂寞无助的我,总在漫漫相思中忆起与你相守的那些日子,空惹一脸闲愁,满腹忧思……

没有你的日子里,总惦记着你此时又在做些什么。冲动的我真想坐上几个小时的车,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只是,我愿意遵守你我的许诺。

时常翻看你给我的卡片,充满感激的接受你带泪的玫瑰。那大大的,一如你一般的晶莹的双眸中的那颗泪滴,足以让我此生牵肠挂肚。亲爱的,真的感激你,感激你的那份理解(或许再无第二人能为),更感激你那无私的爱。

亲爱的你,好希望你能来封信,也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给我打个电话,好吗?我一个人的时候,很希望你能来个电话。

不多写了,盼着你的音讯。


梦江南于05年4月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梦江南 回复 悄悄话 相思苦,离别苦

黄连树,叶连天

春闺梦醒

缱绻柔情泪



苦不尽,饴不始

情未了,天已老

秋闱惆怅

销魂蚀骨哭


雨纷纷,雾蒙蒙

爱萧萧,意廖寥

四季茫茫

绵绵此情杳
DoCare 回复 悄悄话 江南女子的温柔细腻,跃然纸上. 销魂蚀骨的缱绻柔情,催人泪下.

那个春闺梦里人,拥有如此缠绵的相思,不知是几辈子修来的福......
梦江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