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搞搞笑(1)

(2009-05-01 14:37:48) 下一个

- 念了十几年书,想起来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 雷锋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记到日记里面。

-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依旧对我不屑一顾。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 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的时候别迷路,缺钱的时候靠靠树,幸福的时候莫忘路,休息的时候浇浇树。

-.铁杵能磨成针,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签,材料不对,再努力也没用。

-.留了青山在,还是没柴烧。

- 我的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气!

-.你看,人世间总有那么多事情让你伤感吧:阴晴圆缺,悲欢离合,阳痿早泄....

-.我当年也是个痴情的种子,结果下了场雨……淹死了。

-.红杏不出墙,坚决拽出来。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绝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就算我是一只癞蛤蟆,我也坚决不娶母癞蛤蟆。

-.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啊,你们凭啥要我有工作经验!!

-.活了二十多年,没能为祖国、为人民做点什么,每思及此,伤心欲绝。

-.吃不到天鹅,我还不能吃只鸭子么。

-.爱国爱家爱师妹,防贼防盗防师兄。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 红豆不生南国,生我脸上了,真相思!

-. 我这么漂亮,我不能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