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会散步的猫

(2011-03-19 05:56:17) 下一个
编外猫员梨灰是一只十分聪明灵性的猫。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他越来越多的优点。(不由想起儿子很小的时候,当他老爸批评他时,他总会歪个脑袋指出:我还是有优点滴哦!呵呵)

优点一:你以为他成天都在外边呆着,应该有点脏吧,结果每次有机会抱着他刷毛的时候,发现他原来是5只猫中最干净清爽的一只,根本就刷不下什么毛毛来。

优点二:晚上宵夜时,出去叫灰灰,他爱在邻居那边玩,听我叫他,总是拔腿就往家赶,看着他疾速向我跑来的样子很是爱人啊。

优点三:早在去年就发现灰灰是只会散步的猫,我在屋前浇花,整理垃圾,回收报纸等,他会站在篱笆或花台上观望。如果我稍微走远一点,到旁边或对面邻居家,发现他都会不远不近的跟着我。说给猫巴听,他还不相信。前几天和猫巴去散步,正好看见灰灰在门外,就叫猫巴拿了相机跟在后边,灰灰真就跟着我走了一路。开始猫巴持怀疑态度,说他会来吗?没见影儿呢?我说你看我走了几米远后他才会来跟的,你停着不走他就不会来。果然等我走了几米远后,他就会先在墙角瞅瞅,然后就跟来了,期间如果有车或人过,他会立马跳到旁边邻居篱笆里边,等没动静了,就有穿出来,如果看见离我有点远了,他会紧赶小跑步追上。猫巴颠颠跟着说:看见了看见了,哈哈,这小子现在已经博得全家人喜爱了。猫巴现在下班回来就会问的:灰灰喂了吗?

有图有真相哈,上片片了。


吃饱了,散步了







妈妈散步偶陪陪







有动静,偶躲躲






木动静,偶跟跟






唷又有动静,偶又躲躲






动静木了,偶又跟跟






妈妈妈妈,等等偶






散步归来,探照灯滴开路







顺贴:硕果磊磊的小花红,今年比去年味道好多了,不过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敢吃。可以做果酱。










谢谢观看。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