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复脂肪豆 - 顺便秀秀新沙发

(2010-12-06 03:20:53) 下一个
我个人觉得猫咪刚到新家最好还是关在为她准备好的spare浴室一类的小房间。猫沙盆放一角,水盆饭碗放另一边。铺上厚暖的垫子,猫床。这实际上就可以是猫咪晚上或中午睡觉的地方了。所谓关还是不关其实也没那么大的界限哪,想想猫咪刚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多半都会紧张,关在小房间,水一直都要保持有干净新鲜的水。猫粮我是一天喂三次,清早上班之前,下午下班之后,晚上睡觉之前喂清理牙齿的猫粮。你可以不断去小房间看看她,说说话,带她出来玩玩,每次进去,就先抱她上沙盆,很快她就知道上沙盆方便办公了。想想你家如果有好几个大房间,或楼上楼下,刚来的猫咪跑哪里躲着你还不得爬地上,床下到处找?再说猫咪在其他地方nnpp了,你也怪不了她了。

新到家的猫咪最要紧是让她从小房间出来玩时,千万将前,后,车库门关好了,否则一不留神跑出门,在全新的环境下找不回来就可怜了。等猫猫慢慢熟悉了环境,就可以让她自由在客厅,房间到处玩了。方便的话,在其他的地方,比如厨房也可多放个水碗,楼下或可多放个沙盆,我家猫猫知道哪里有水,哪里有备用沙盆,他们都会去窜门舔几口水,拉几块pp的。

罐头尽量少喂,干猫粮对牙齿好。我现在周末才给他们打一次牙祭,而梨猫吃素,给他罐头他转身就走,宁愿饿着都不吃,呵。我家猫猫晚上都是睡他们自己房间的,当然视自己情况而定了。这里不少是三陪的模范猫奴的哈!祝福一切顺利!


编外兼门岗灰灰来个卧房示范:





~~~~~~~~~~~~~~~~~~~~~~~~~~~~~~~~~~~~~~~~~~~~~~~~~~~~~~~~~~~~~~~~~~~~~~~~~~

兜妈刚送来的猫沙发,这两天4个家猫和编外都抢沙发呀,那叫一个热闹:

还是女银厉害,第一张沙发是金卡莫属




梨猫第二




梨乖第三




椒椒来了;你们都表抢呐,这沙发是我的呐!看你们谁都躺不进,半拉屁股歪着,瞧偶的:薯薯阿姨评评,无论蹲又或者躺,系8系都粉周正啊?






金梨:得得得,你的就你的吧,这抢沙发系列在周六当晚就拉下帷幕了




刚才让灰灰进来睡觉,让他去试试新沙发,但他更感兴趣的是兜妈上次送的猫Massage,放了兜妈带来的猫鸦片,灰灰蹭得那个兴奋啊







谢谢观看,一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