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求祝福:祈祷小花儿快回家

(2010-12-23 09:13:46) 下一个
北京的好友张丹(中国动物保护记者沙龙发起人之一),是个有名的猫痴,她的家里收养了20多只猫咪。前两天她的小花儿在工人进屋修理时,开着门跑出去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以下是张丹来信:

金椒妈:快替我的小花儿祈祷吧!您是见过她疼爱她的,您的祈祷有用!
我太需要了!这几天上天入地求之遍,她就是躲着不出来。中间我在自行车棚
外听见她的哀鸣,真的,像哭一样,跟平时一点儿也不一样,但我听得出来
是她的声音。估计她是被吓蒙了,不知所措。祈祷啊祈祷,花儿快跟妈妈回家!
明天接着找.....多谢!张丹泣谢

现替小花儿求祝福,期盼宠坛一向很灵的祝福带美丽如花的小花儿回家啊!

另外咱们求祝福的剪刀大发,具体是应该怎么做?请哪位清楚的介绍一下,我好转告张丹。先谢谢了




小花儿乖乖,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呐!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