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消息:找到雪白猫猫的家啰

(2010-07-08 22:07:31) 下一个
今天阳光灿烂,学校在放假中, 于是拉着女儿去附件的购物中心办点事顺便算散步锻炼了。从我们这条街出来走到丁字型的主路上,不经意的往边上的房屋看去,一眼看见一只雪白的猫猫在晒太 阳。走近时就跑掉了。匆匆办完事回家的路上,去敲了那家的门,没人回应。回转身往回走时又看见了白猫在傍边另一家门口躺着睡觉呢。赶紧回家拿了相机和猫粮 就又出来,还躺那呢。到这家去敲了门。出来一位洋人lady,当问道,你家有一只雪白的猫猫吗?她说是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我解释了一下,曾经打听了附 近很多家,都说没有白猫,这下终于问到了。并了解到这只白猫是公猫,已做了绝育手术。我希望这就是那只邂逅在隔壁邻居家的白猫哈,也不用再担心会否怀孕一 类的事了。这家虽然在另一条街,但跟我们这条街也算是篱笆之隔,对猫猫来说时而看见应该是正常的哪。真的是很庆幸,平时都是开车出门,难得在附近散步的, 今天却无意中了却了我几个月来的心事,太好了,上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顺贴梨乖几张片片,他最会趁你不注意溜出去,刚才溜出去后我把门砰一声关掉,他一愣忙转头往回赶。呵


阳光灿烂,散步途中 - 亲爱的白咪,原来你的家在这里啊





阿姨放心,偶是有家家的哦





Byebye啦,偶回家家了哪



~~~~~~~~~~~~~~~~~~~~~~~~~~~~~~~~~~~~~~~~~~~~~~

妈你不要我哪?





急成了四只眼





偶表担心,偶去做皇家招牌猫,自谋生路罢了





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祝薯薯阿姨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