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号外:捉住招福了

(2009-09-28 14:41:32) 下一个
算来在屋前喂小黑猫招福半年有余了,期间出去遇上过她or他多次,但都是一溜烟跑掉了,从没有机会接近,她也从没像老妈期待的那样朝你走过来。

整个冬天,风雨交加的日日夜夜,想着在外露宿的招福,收编的心思不断萦绕。为此,金椒妈做了充分的准备。两来个多月前吧,在傍晚那顿湿粮喂过之后,临睡前那顿干猫粮老妈将其放进给她备在外边的猫笼里边,招福挺聪明,本还担心她可能找不到猫粮到哪去了,结果第一次老妈清早把碗摸出来,哦吃光光了!至此从没误过一天,救了威威也发现了这一秘密:猫笼子里有吃的呵,好几次看见威威过来赶夜宵。昨晚还生怕关错了猫,故意在半夜3点才将猫粮放出去。

因早就计划在这个9月份的两周学校假期捉住她,以便能够在老妈的严密监督下与金椒所将要进行的和谐磨合。可以想像金卡会很紧张,出了椒椒,她在外遇见别家猫猫都激动得不得了。因此,昨天假期的第一天,先给奥克兰的SPCA打电话,想要借个诱捕笼,被告知可以到Hire Pool去租,本来老妈在半月前就在网上从澳洲订购了一个自动诱捕猫笼,为此次假期捉招福用,是可以折叠式,想到不用时可放车库,谁需用时也方便,结果到现在还没寄到,查我的信用卡,一没有被charge的记录,难道说网上没有通过?明明我看见了:Thank you for your order。Anyway,我又不能再等了,假期一过上班了就不能做这件事了,整个冬天我都忍过来了,所以昨天打电话才知道可以租的,一天才$11,一周才$30, 挺好的,(希望那个订购的笼子是没有成功哈)问我想要租几天,我说就租一天,呵呵,因为我有足够信心。半夜3点放的猫粮,又放了一小碗水。猫巴问我起来干啥?我答忘了关窗,懒得跟他啰嗦,否则肯定要挨骂:没事找事!6点钟观察时,小黑黑已经在笼子里了耶!我走近笼子说; 乖乖儿不怕,妈妈带你回家...,她先没动静,一会就哈起来了,想着她被关住时直到现在好几个小时了,也是很心疼,但也只有这个方法才能捉住她呀。好不容易等到了8点Vet开门,打电话去,结果上午都预约满了,要等到12点才能带她去Vet,没法只好让她还要在笼子里委屈几个小时,刚才把笼子提进车库,她在里边又哈又窜的,把猫粮和水都打倒了,弄得我心里好紧张啊! 利用这段等待的时间,上来报告一声,谢谢

老妈蓄谋已久的诱捕计划



昨日租来的诱捕猫笼



昨晚换汤不换药(猫笼换成了诱捕笼)



如猫妈所料,一晚搞定




招福求薯薯阿姨们祝福:一会去Vet检查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