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招福磕谢才女阿姨旺财妈赐名

(2009-03-24 19:24:54) 下一个
谢谢旺财妈赐的好名字,希望招福健康快乐,福气满满!我就当他是蓝猫吧,他的白奶牛猫伴是绿猫。黄昏时又到对面小街走了好几次,一次都没见着招福,不知他白天在哪玩?晚上也是很晚才来吃饭。前两天的一个晚上因下雨,我把水和猫粮放在屋前凉台下边,如此我就看不见他是否来过,已经11点多了,我就想出去看看碗里猫粮吃掉些没,刚一开门,只轻轻跨了一步,他想是正在吃,听见门响,歪个脑袋,侧着身子看了我几眼,我怕吓跑他,轻轻往回倒,有趣的是模糊看见一小团东东,仔细一看,原来是小刺猬在侧边排队等猫哥儿吃过后再前往蹭饭呢,我赶紧回来,但他们已被惊动,过会出去看,都没影了,猫粮没动多少,但他们总会再回来,第二天早上碗里就空了。昨天晚上天好,猫粮在邮箱旁,招福来时从窗口勉强照了像,天太暗,照不清。大家对付看看吧。

昨天傍晚又往小街走去,仍见不到招福,但看见奶白猫又蹲在7号屋前草地上,正给她照张像,她竟然毫不犹豫大步向我走来,我受宠若惊,赶快蹲下,她就来回蹭我的手,之后又在草地上打滚撒娇,一点都不诧生,亲热得不行,真的是好可爱,招福如能像她,那就好帮他多了!我就跟着旺财妈给她取名:招喜 吧。

刚才到宠物店去挑了一个新猫床和猫笼,准备给招福垫一个猫窝,在凉台侧边,一点没有机会接近他,只好试试放在猫粮旁边,希望他能在里边过夜,有点小,先将就,等他真的知道进去睡了再换个大些的狗屋。这个猫笼上Vet也用得上。真希望他慢慢的把这当家。我们这里已经开始冷起来了。看他吃了饭后就过街往洋妈屋后走了(洋妈是对面街1号),想他还是熟习和留念他的老家,唉。

照片较大,因小了更看不清。

阿姨你是来看偶的吗?偶没看见偶黑哥呀



让偶给你表演匍匐前进



偶很漂亮,是吧阿姨



夜猫子招福前来报到



偶喜欢上夜班



干妈给准备的临时猫窝



谢谢薯薯阿姨们的祝福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