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威威近况

(2009-02-21 17:56:47) 下一个
对面邻居洋巴妈和房客上周先后外出旅游,双方都当面跟我交代了替他们喂猫的事,看来威威的地位在逐步提高。更替威威庆幸的是,洋妈临走前告诉我,今年冬天她会让Whiskas进屋里过夜,她正在为此做着准备,我非常高兴的感谢了她,并告诉她我已将他们收留威威的故事放上了宠坛,坛里的桶子们都谢您呢,她也挺高兴。

趁着这个机会,去对面喂威威时,将他周围环境巡视了一番,优雅干净,的确还不错,前天去时正值大雨,去后院看了他晚上睡觉的椅子,因为风雨交加,虽然睡椅是被凉台遮住的,但仍被浇湿,想他如果这个冬天能进屋睡觉,真的是太好了!

第一次去喂他时,他对我有所戒备,但在放下猫粮的最初一分钟他还是允许我碰碰他,这时我发现他脖上的项圈紧得要命,简直就是紧窟咒,慌忙帮他放松了许多,没来得及调试,他就跑掉了,这新项圈是上个月洋妈在我给他洗了澡后带上的,也许当时还合适,最近他长胖了,脖子也粗了不少,但平时少有人抱他而没有被发觉太紧,庆幸自己有这个机会来喂他,否则他一分钟也不会让我接近的!

在猫姐的帮助下,给威威点了金椒用的Flee Free 药水 - Revolutionary,第二天去给他刷毛时发现一跳蚤还活着,恐怕要几天才能都灭掉。心里盘算着跟洋妈说好,每个月我会过去给威威点药,一定要让他Flee Free的进屋里睡觉,否则将跳蚤引进了屋,威威就有被赶出去的危险。

Hi,鼠鼠阿姨您们好!偶是威威,两年前流落至此,在偶饥寒交迫的时侯,承蒙好心的洋巴妈和她的房客们容偶在此栖身,给偶一口饭吃,虽然偶还没被允许进屋,但偶会努力!春节前后在偶干妈(金椒妈刚刚自封,想威威的地位还不稳定,需要Keep an eye on him)帮她朋友寻找一只酷似偶的虎斑猫可可时相遇,并带偶上了爱心满满的宠物乐园,得到了众多的关心与祝福,在此威威磕首感谢坛里鼠树阿姨的厚爱!





你是谁呀?偶认识你吗?





让阿姨做你的干妈好吗?





太紧啦!松一松,刷一刷舒服多了哦





干妈说了,要让偶Flee Free的进军屋内,巩固地位,争取翻身做主人!





后院过夜避雨之地和前院喝水之处





从干妈家楼上窗户内拍的照片





金椒在研究洋妈送给干妈表示感谢的巧克力





谢谢观看!祝鼠鼠阿姨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opps! please excute me that I checked after sent it in:
should be: flea not flee!
the flea free drip called: revolution, not revolutiona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