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感於-朋友陈先生携学生画展

(2009-02-14 23:28:08) 下一个
朋友陈先生在大学的“孔子学院”教画画,教学非常认真,他和他太太对人都挺热情和达。从他身上我看到了我爸爸:活到老学到老的执着精神。我爸爸那一辈人处在多事之秋,经历了那么多人为的运动灾难,但从来对自己都是严要求,不苟同,学什么都非常认真,我现在家里挂的都是我爸爸退休后自学成才画的国画,他退休后还出了几本专业书,真的是好钦佩他们那一辈人!我常感叹;我爸爸退休后的成就我这一生都达不到!














最爱陈先生的圆扇型山水画





与陈先生夫妇摄於画展





再贴群牛图,谢谢观赏,祝大家牛年兴旺发达,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