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节大血拼

(2008-12-06 09:29:31) 下一个
星期五,早上6点起床,直奔Kohl's就为了那个我等了好久的Vera Wang 的包包。 顺便买了块200的东西,我知道有的用不到,可是7个旅行箱卖49.99, 不买那不是傻瓜吗。反正就当作这辈子都不买旅行箱了。 然后,8点去上班(当然是背着我那个Vera Wang的包包了)。 然后3点下班,飞车回家换衣服去Mall, 直到晚上9点多才回家。 好多店都全场50%呢。我买,我买。印象最深的是,我带着我的新包去Coach的店,刚进门就有至少5个购物小姐一同围上我,跟我说我的包包好看,问我什么牌子的,还给我产品目录,那个殷勤,别提了。我心里这个美。 准备在去买一个送给我妈。就是这个了Vera Wang, 很大很大的包。我的照相技术太差,没把她的美照出来。看起来是1000多块的包包,我只花了,去个零,再减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era Wang的呀,就是刘嘉玲和辣妹的婚纱的那个牌子前面2件毛衣和那个包包都是New York Company。 上面这个是Banana Republic的。每一个都不超过30块,太值了。鞋子是Liz Caliborne的,原价90块,我只花了20多,因为它的店要关门大吉了。 包包是ELLE的。 给自己买了这么多东西,最后给老公买个Banana Republic, 应付下了。 为什么一年只有一个感恩节呢??? http://jjhbtt.spaces.live.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是呀,多几个感恩节,钱袋就更空的快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