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Sharon

羡慕蒲公英,我想我也愿意随风旅行,然后义无反顾的在你旁边的土壤上降落,扎根生长,静静看你。
正文

大湖 (图)

(2008-12-05 22:05:13) 下一个

大湖。第一次看到这么像海的大湖。一样的宽广无边,直到与天际相接;一样的清澈湛蓝,满眼湖水蓝色。
湖边的我,独自一人的我,心情也是一片湛蓝,安静。喜欢这样,希望可以一直这样。
被阳光浸泡,被微风抚摸,然后,心里全都是你。不管你在旁边,还是只有我自己。
蒲公英。一直都喜欢蒲公英这种植物。小时候,作文里经常出现这样的句子:
“它的种子像一个个小伞兵,随风旅行...扎根大地,生命力顽强”。
羡慕蒲公英,我想我也愿意随风旅行,然后义无反顾的在你旁边的土壤上降落,扎根生长,静静看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沉默的羔狼 回复 悄悄话 女生的感情就是风富,点点东西可写这么多文字,图不错,如果是自己拍的,没事来色影杀龙口水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