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奶奶

(2008-12-19 17:40:25) 下一个
奶奶99岁了,最近身体不好。很担心她,心里为她祈祷,愿她能太平度过这个冬天,迎来她的百岁生日。

我跟奶奶在一起的时间很少。直到我上大学离开父母远远地跑到S市读书,才第一次见到奶奶。每个学期只能在五一十一这样的节日里去看望住在乡下的奶奶。


前后在那个城市读了六七年书,后来工作,出国。跟奶奶在一起的时间一共也不会超过一个月。去年专程回去看望她。她居然记得很多我早已忘了的细节。

我很羡慕堂弟,他是奶奶带大的,奶奶跟他讲了很多家里的事情。爸爸十几岁离开老家,很多事情他并不知道。

“给我讲讲奶奶吧!” 我email给爸爸。奶奶应该是个很有故事的人。


我等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