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韩国“在京学生”群殴北京市一中学生 ZT

(2009-05-28 08:28:25) 下一个
韩国“******”群殴北京市一中学生
2009.5.22 中午 综合楼三层
  
  ...
  
  国际部的学生在饮水机前贴中国人不得在此喝水...
  
  我们班将近20个同学(我们班一共28个..)中午去接水..袁天野同学过去把那张纸撕了下来..
  
  结果一个韩国人不让接..我们本来要走的..可是...一个韩国学生揪住宋杨领子..不让走..用韩文.中文骂..
  
  刘展延过来了...内人揪住刘展延不让走..刘展延也揪着他...他打了我们班同学一下..没还手..
  
  韩国人打电话叫了许多他的韩国同学...一起坐电梯回来了...有个女的出来的时候还往地上吐了口吐沫(恶心)..
  
  因为外面楼道里有摄像头..他们把刘展延揪进去了...某些同学觉得肯定拉进去没好事..于是我们也闯进去了... = = 进去之前 一个红领子的韩国的还骂我们caonima..
  
  果然..在里面..十个韩国的把刘展延围着...对骂了几句...他们就把刘展延推到饮水机的角落那里..一个接着一个的踹,我靠...往肚子\\脸上踹..离着5~6米往前一冲..咣一踹...十个人轮着踹了好几下...刘展延好像都捂着肚子眼镜红了...都没还手...(后来证明..不还手是很明智的~~)
  
  我们都呆了 = = 偷偷的说..我都吓哭了一下...然后马上好了...
  
  然后我们互相骂了几句..韩国的叫我闭嘴...我说了句闭你妈嘴!..sb....
  
  之后我们主任下来了...把我们叫回去了...说了说...然后已经12:40了...我们才去吃饭...
  
  刘展延同学没啥事..还在主任讲的时候让我把充电器拔下来...怕被发现...
  
  
  ----
  
  后来其他同学回来后知道了经过...胡钧川同学还说要揍他们...我估计如果他当时在场都会打起来了...
  
  地理老师也说他们及其没素质...而且干了坏事只要老师没看到过程..他们丫的死也不承认....
  
  对了..上次我晚上回宿舍的时候..看他们在蓝场后面那里抽烟...= =
  
  韩国的在中国还敢这么嚣张?
  
  
  --------------------------------------------






北京市十一学校校方官方声明(新)
   同学们:
  近日,有关我校(北京市十一学校)国际部韩国学生与本校学生发生纠纷事件,在互联网上迅速地传播,事态愈演愈烈。作为校方,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必须给大家一个交代,故特此作出如下声明:
  1、校方不支持本校在校学生参与任何过激活动,如若发现有十一特征(例如穿着校服或打着十一旗号)的人员参与,一经查处,必深究到底。
  2、学校对韩国学生此次不当行为,表示反对与谴责,我们会给相关闹事者相应的处罚。
  3、网络上有传闻,在5月27日,会有某些不当的行动。在次,我们声明,学校在27当天,会尽力保护学生在校期间不受到伤害。
  
  (相关声明,见学校通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