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媳妇:我还在月子里就把韩国公公给揍了

(2008-12-17 13:17:15) 下一个
中国媳妇:我还在月子里就把韩国公公给揍了

简单讲一下事情的经过吧.
公公,典型的韩国男人,在家啥也不干,当然啦~~也是啥也不会干.天天就知道摆个家长的架子指手画脚教育人.最重要的是他还是酒鬼,一喝多了就发疯.



俺,中国媳妇,刚生完俺家老二,还没出月子.

当晚,俺公公和婆婆出去和他们的朋友吃饭,毫无意外的俺公公又喝高了,一回来就抱我女儿,你想他一醉熏熏的老头,自己都站不稳呢!结果把我女儿一下子从手上丢了出去,摔在地上,他自己差点栽在我女儿身上(女儿才1岁9个月).我当时正在洗碗,突然听见女儿大哭.赶紧过去一看,我婆婆还说没事,没事,没摔坏.我想他一醉老头,也不是故意的,也就没说什么.

过了一会儿,他又要进我房间看我儿子,我也让他看了,还特意把儿子移到了客厅里方便我GGPP看他.就在我去给孩子放洗澡水回来时,看到我那喝醉酒的公公右手端了杯满满的热茶,左手在逗我儿子玩,那杯茶已不知不觉地举到孩子的头上方了.我赶紧过去,将他手上的茶推开了一点,并很客气的提醒他说这样很危险.

结果他不干了,反而教训起我来,说这是他们老Z家的孙子,不用我管,不许我这样和他说话.......卜啦..卜啦.....我很生气,但我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不要理他,但是他可以一直不停的在那儿嚷嚷,我怒视着他.我妈看情形不对,就过来拉我说你还没出月子,不能生气的.又去和我公公打手势,让他算了,不要闹了.

我公公非但不停,还把我妈也加上了,说我和我妈都没资格和他说话.我火一下子就上来了,骂了他几句,让他SHUT UP.他听了就上来想动手,我妈死命拦着他,他一把就把我妈推到沙发上,我婆婆也过来拉他,他一把又把我婆婆推到地上.就冲我过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