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得救永运得救的讨论与相关经文

(2014-05-10 12:32:38) 下一个


1) 人得救,他的灵会再圣灵里重生,圣灵会与他重生的灵结合。圣灵就是人得救得永生的印记。得救就是得永生,在得救的时候,即灵重生的时候,就得永生,就是永远不会失去生命。永生就是永生,能失去就不是永生,完全没有需要保永生的问题。

Ephes. 1:13-14: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
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直等到神之民被赎,使他的荣耀得着称赞。 

2 Cor. 1:21-22:那在基督里坚固我们和你们,并且膏我们的,就是神。他又用印印了我 们,并赐圣灵在我们心里作凭据。

约3:3: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见神的国。”

2)圣灵与重生的灵永运不分离。 神要挽救的人,没有人和魔鬼能夺走。 

罗马书8:35-39 
2013-03-08 00:39:14 
8:35 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么、是困苦么、是逼迫么、是饥饿么、是赤身露体么、是危险么、是刀剑么。 
8:36 如经上所记、『我们为你的缘故、终日被杀.人看我们如将宰的羊。』 
8:37 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 
8:38 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 
8:39 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 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 

约翰福音10: 

25耶稣回答:“我告诉过你们,你们却不相信。我奉我父的名所行的这些事为我做见证; 26可是你们不信,因为?你们不是我的羊。 27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 28并且我赐给他们永恒的生命,他们绝不会灭亡,直到永远。谁也不能把他们从我手中夺走。 29我父,就是把他们赐给我的那一位,他比一切更大。谁也不能把他们从我父的手中夺走。 30我与父是一体的。”

3)人得救,他的灵会再圣灵里重生,圣灵会与他重生的灵结合,永运不分离。 这与人的作为无关,这是白白得到的礼物,神神的恩典。既然不是靠人的努力得到,也不能靠人的努力保持,人没有这个能力。而耶稣基督流的血,可以赦免人一生的罪。这就是因信称义。 

所有经文,只要认真读上下文,都知道,跟人靠自己保救赎无关。 人靠自己保救赎是100%违反因信称义,是人骄傲想自救的表现。 比如马 太 福 音 7:21-23就是讲假先知,不相信耶稣基督,只想靠自己努力,通过行神迹奇事进天堂,遭受彻底失败。 加了太书5就是讲,人不重生,不靠与圣灵结合,就只能活在律法的诅咒下。 人重生,有神灵结合,耶稣基督的宝血可以洗净他一生的罪,他已经脱离律法的诅咒,因为耶稣基督已经替他接受诅咒和惩罚。 如果这人以后还失去救恩,说明耶稣的工作还没有完成,就要耶稣重钉十字架。

顺服圣灵引导,是可以结圣灵的果子,是要到天堂领奖,这跟救赎和保救赎也没有任何关系。不结果也能得救,不领奖也能得救。得救的标准是因信称义。 

天使跟人不一样,人认罪悔改,接受耶稣基督,人的灵可以重生,人的重生的灵可以跟神的灵结合,结合后不能分离,这跟人的自由选择无关,人照样可以行使自由意志。 天使没有得到神这个恩典。 圣灵在人的心里,但基督徒不可能能100%顺从圣灵的引导,很多因此不能结果或结果不多,但结果跟得救是两码事。连保罗和约翰都证实,信徒号称不犯罪,是不可能,是撒谎。 但神给人出路,就是认罪悔改。

约翰一书 1:8?如果我们说自己没有罪,我们就是在欺骗自己,真理就不在我们里面了; 9?如果我们承认自己的罪孽,神?g是信实的、公义的,他就会赦免我们的罪孽,洁净我们脱离一切的不义。 10?如果我们说自己没有犯罪,我们就是把神?h当做说谎者,他的话语就不在我们里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