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的祝福

(2014-05-10 02:38:29) 下一个


致我的亲人:母亲节的祝福

致我的亲人:

过两天(五月的第二个主日)就是“母亲节”了。细细想来,所有的与人有关的节日中,比如“儿童节”,“父亲节”,“妇女节”等,唯有“母亲节”是一个与所有的人都有关系的节日:哪一个人没有母亲呢?

“母亲”无疑是伟大的。古往今来,歌颂母爱的文字不计其数,从人人皆知的古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到现代网络文学中无数的小品、故事,都在讲述着母亲的伟大,记叙着母爱的力量。随便在网上键入“母爱”这个关键词,你会看到许多的赞美母爱的文字。下面这些文字,就是来自网络的: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亲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盏温柔的灯光,远远的为我亮着,轻唤我迟疑的脚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脚演员,母亲必是那热烈的掌声,呼唤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条嬉戏的小游鱼儿,母亲必是那一汪碧绿的湖水,在包容我顽皮任任性的同时,也将我的快乐涟漪般一圈圈的扩散了去······

母爱是温暖心灵的太阳,母爱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母爱是灌溉心灵的沃土,母爱是美化心灵的彩虹。

母爱是儿女离家时亲切的叮咛,那份牵挂陪伴我们远行;母爱是儿女睡前的一声关怀,那份感动让我们进入美梦;母爱是夜晚台灯下的一杯牛奶,那份温暖让我们落泪。

母爱是冬天里的篝火, 温暖了我们的心窝; 母爱是大自然的甘露,无私的滋润着华夏儿女; 母爱是温馨的港湾, 让我们不再飘零。

记得前一段时间,网上盛传“疯娘”的故事;而后又有主题类似的数篇故事,都是在讲述母亲的牺牲的爱。的确,母爱的伟大的爱,是无私的、牺牲的爱。

亲爱的朋友,在我们纪念母亲、感恩母爱的时候,我会自然联想到另一种爱:基督之爱。母爱与基督之爱,似有可类比的地方,因为母爱本身常常表现出一种无私的爱、牺牲的爱。然而,母爱虽然伟大,但由于人性中的弱点,母爱也是相对的和有限的。在你面对困境时,在你走到生命的尽头时,母爱可以鼓舞你,但它并不能解决你的根本问题。而基督之爱则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种爱。因为基督之爱本是一切爱的源头,因着它的神圣起源,它是大有能力的爱,是救赎的爱。

上帝对人类的整个救赎计划都是通过基督来完成的。基督道成肉身,为人类成就了救赎大功。上帝差派的儿子耶稣基督道成肉身来到世上,担当我们的罪,代替我们死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赎的工作;死后被埋葬,第三天复活。凡是信耶稣的,就不再被定罪,就出死入生了。

就像我们在网络中看到的文章一样,为了儿子活,母亲宁可自己死。母亲的牺牲,是为了自己的儿子。而基督替我们死,是在我们还是罪人的时候,是当我们还是的敌人的时候,为了救我们,基督就替我们死了。正如圣经罗马书5章6-8节所说:因我们还软弱的时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唯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基督之爱涵盖着母爱,但又超越母爱而成为母爱的源泉。为了我们的母亲而感恩吧,因为母爱的源泉就是基督之爱!愿天下的母亲,都能够来到这爱的源泉来汲水!愿天下的儿女,不仅拥有母爱,也能得到基督之爱!

亲爱的人啊,耶稣已经在十字架上替你死了,在第三天复活了!上帝的救恩已经成全了。你只要认罪悔改,相信耶稣基督是你的救主和生命的主,的圣洁义袍就遮盖了你的罪,你就成为一个有新生命的人。

这就是上帝的大爱,你愿意接受吗?

——爱你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