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永恒入侵时间》系列之神的天门 第九章 运用你的信心

(2014-04-22 00:36:30) 下一个

2014-04-22 瑞尼.麦克林

 

 

《永恒入侵时间》之神的天门

瑞尼.麦克林

第九章 运用你的信心

凡是在生命中你所挣扎的地方,就是你的信心不能运用的地方,因为信心要有启示来应用它。

任何我没有启示的,我就无法在那件事情上面应用我的信心,因为信心不能为我效力。

【何4:6】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不可能在你没有知识的事情上有信心的。

【可5:21-24】耶稣坐船又渡到那边去,就有许多人到他那里聚集。他正在海边上。有一个管会堂的人,名叫睚鲁,来见耶稣,就俯伏在他脚前,再三地求他说,我的小女儿快要死了,求你去按手在她身上,使她痊愈,得以活了。耶稣就和他同去,有许多人跟随拥挤他。

【可5:35-43】还说话的时候,有人从管会堂的家里来说,你的女儿死了,何必还劳动先生呢?耶稣听见所说的话,就对管会堂的说,不要怕。只要信。于是带着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同去,不许别人跟随他。他们来到管会堂的家里,耶稣看见那里乱嚷,并有人大大地哭泣哀号。进到里面,就对他们说,为什么乱嚷哭泣呢?孩子不是死了,是睡着了。他们就嗤笑耶稣。耶稣把他们都撵出去,就带着孩子的父母,和跟随的人进了孩子所在的地方。就拉着孩子的手,对她说,大利大古米。翻出来,就是说,闺女,我吩咐你起来。那闺女立时起来走。他们就大大地惊奇。闺女已经十二岁了。耶稣切切地嘱咐他们,不要叫人知道这事。又吩咐给她东西吃。

走出你的安全窝

很多地方圣经没有给出人的名字,但在这里,圣经提到睚鲁的名字。

我想是因为他在当时犹太人的社会颇具有影响力吧!但有趣的是,这位管会堂的竟跟随一位他并不完全相信的人。也就是说:我们是否愿意离开安全窝,然后走进神要我们去的下一个阶段呢?或者你情愿在意人怎么说、怎么看,为了讨好人,而错过神的机会呢?

当睚鲁走出他的安全窝,这代表着他需要付上代价,他会因这个举动而失去很多东西的。

很多时候,神带你进到下个阶段或是另一个季节,他会改变你生命连结的人,因为根据你所连结的人,我可以清楚地告诉你,现在的你是在什么阶段以及你前往的方向。

这不是好不好的问题,而是神命定的问题。若连接的人再也不能看见你生命中的命定,他们就不能再向你说出生命的话,这样的关系就成了拉扯,使你很难走进未来,成为神呼召你的样子。

在这里,睚鲁的女儿将要死了,面对生与死,这迫使睚鲁得放掉他对耶稣一切先入为主的想法,选择走出他的安全窝。他愿意付上一切的代价,只求他的女儿可以存活下来,这些代价包括了他的声望、他的社会地位,甚至他之前对耶稣的看法、想法及认知,甚至他所一直相信的。

他来到耶稣的跟前请求耶稣医治他的女儿。

睚鲁来求耶稣,在前往他家的途中,他亲眼见到患十二年血漏的妇女得了医治。

神常常在医治你之前,先让你目睹其他人得医治,使你的信心可以提升,并相信你的医治已经在途中了。你是在等候医治队伍中的下一个要得着的。

所以当你看见别人得了医治,领受了神迹,不是在那里懊恼、或心生嫉妒,甚至埋怨神,反而应该向自己说:主啊!向我显明,有什么更大的事将发生在我身上呢?因为我就是你预定要得着的下一位。

哈利路亚,阿门!阿门!

信心是天上的货币

信心是天上的货币,就像美元是美国通用的货币,英镑是英国通用的货币一般。

若信心是货币的话,每次我说话,我就在花费,这是货币的概念。既然如此,这代表着有些话是我说不起的。这些话像是:“我永远不可能拥有的”、“我做梦也不要想”、“我注定就是如此”、“他死都不会改的”等等。

我们既然明白信心是货币的概念,我们就得训练,保守我们口中说出的话,因为我们知道话语的权能。

任何从你口中说出的话,若不是根据神的话,你其实是在使自己的信心破产。所以当神的机会临到了,你根本无法分辨并抓住的,因为你的信心早已破产了。你需要重新,也“从心”再建立你的信心。

要记得有许多话是我们说不起的。

当你每次说“不可能”或者“我不能”时,你都在兑换你的话,使“不可能”、“不能”在你的生命中成形。相反地,你不仅要相信事情是存在的,你更要活在那样的相信里,直到事情在眼见的世界成为实质。

所以你要一直不断地宣告、宣告。为什么?因为第一次、第二次尚未聚集足够的质量(mass)可以带出彰显。有时我们在高点,或在那“永恒的时刻”,一句话,一次的宣告就带出了彰显,但我们不总是在那样的景况里。更可能我们是在谷底,那时我们就要一直不断地宣告、宣告。

科学界的说法是:“聚集质量直到物质成形出来。”

不是死了,而是睡了

让我们回到经文,从睚鲁来请求耶稣,到耶稣到他家之前,睚鲁的女儿死了。

当你在读这本书时,有人面临到的不是你的女儿濒临死亡,而是你的异象、你的梦想、你的事业、你的事奉、你的婚姻,或是你与神的关系正在临近死亡。甚至像这里说的:“有人来说,已经死了何必再劳动夫子?”旁人都告诉你说:“没用了,已经死了。”

你现在就像用生命维持器撑住,看起来像是活的,可是实际上已经没有生命的实质了。因为那推动你的动力不见了,热情不再了,你的里面像一滩死水,你找不到任何理由可以再站起来。

这里很有趣的是,耶稣改变睚鲁身旁的群众,他撵出那些看戏的,他知道这些人从大大地哭泣哀号,一下子变成嗤笑别人的,这些人并不相信你能得着死人复活的神迹。

而且主知道真正的问题不在于别人怎么说,在于你怎么相信的。

你相信主说的话:“你的女儿不是死了,而是睡了”,还是相信你眼见的事实?到底什么对你是真实的?

主耶稣向睚鲁说:“不要怕,只要信!”现在有许多人,你的身旁就站满了全是看好戏的,神允许他们在你生命最糟糕的时候出现,是为了让他们看见你所信的神是全能的神,让他们见证你所领受的“死人复活的神迹”。

耶稣只带彼得、雅各和约翰同去,为什么?因为他们见过耶稣曾经叫死人复活,他们能相信这样的神迹在这里也一样可以发生。

然后主向这孩子说:“大利大古米!”翻出来是说:“闺女,我吩咐你起来!”

你知道现在主也向你死去的梦想,死去的异象,死去的事业,死去的婚姻,死去的关系,死去的服事说:“我吩咐你起来!”换句话说,不论是正濒临死亡,或者已经死了,或者已经是死了又再死,你都可以经历到复活。因主就是复活,他就是生命。

主耶稣在这女孩复活之后,他没有立刻就走人,反而吩咐给她东西吃。

这代表着:我们有许多人可能要改变我们的饮食习惯,不再吃过去所吃的,因为有可能是过去喂养你的食物扼杀了你的异象,你的梦想,你的婚姻,所以要记得改变你的胃口,你的品味(taste),否则你又会再次经历死亡。

之前我教导过,我要再说一次:“信心是肌肉,你使用了、锻炼了,它就会成长;不持续地使用,它就会松弛。”

你的肌肉训练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已经使用过那部分的肌肉千百次,所以形成了所谓的“肌肉记忆”;另一种是,你将要训练的肌肉。

举例来说,大卫为他父亲放羊,在他能杀死熊之前,他先要能杀死狮子;在他能杀死歌利亚之前,他先要能杀死熊,因为信心的肌肉是越来越强壮的。

圣经说:【来4:3】……其实造物之工,从创世以来已经成全了。

一切都已经是完全了、完成了,只不过你尚未发现而已。若一切都已经成了,问题就在于“领受”(receive)。

若你曾坐过飞机,你是否曾经经历过这样的景况:飞机已经到达目的地,可以因为某种因素使飞机不能下降,而处在“保持航道前进、盘旋的状态”。

有多少时候,神的祝福已经被释放出来了,却处在“保留”的状态,只因没有启示,没有人能够领受。

但藉着赞美,更高的赞美,更高、更高的赞美,使那让飞机不能下降的云层可以散开。属灵的气氛改变,神的天门打开,那处于“保持航道前进、盘旋的状态”就要被打破,然后那些神保留给世代的祝福、产业,就能被看见,而且能被领受而存留在地上。

所以,现在就在你所在的地方,向主扬声欢呼,将主当得的赞美、敬拜都归给他!不要停止赞美,赞美直到突破了“保留的状态”,你将看见,你将领受。哈利路亚!

我看见事情正在发生!是的,正在改变、转换,哈利路亚!不要怀疑,不要怕,只要信,竭力去更高的一点。凭信心领受,将你所看见的宣告出来,事情已经成了。哈利路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