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爱此中寻

(2014-03-10 10:49:19) 下一个

2014-3-10

摘要: 在我有记忆以来,家里就充满了争吵,有时甚至大打出手,在家里我和姐姐都很恐惧,姐姐比我大11岁,似乎代沟这个问题特别明显。在我大概8岁的时候我和邻居家的一位小女孩有了身体隐密部分的接触,就在8岁的暑假,因为 ...


在我有记忆以来,家里就充满了争吵,有时甚至大打出手,在家里我和姐姐都很恐惧,姐姐比我大11岁,似乎代沟这个问题特别明显。在我大概8岁的时候我和邻居家的一位小女孩有了身体隐密部分的接触,就在8岁的暑假,因为暑假作业没有完成,想到了结束自己的生命,我准备用红领巾当工具,但是没有勇气。在我还在小学的时候爸妈当着我面过夫妻生活,我心里很恨,爸爸在睡觉时还摸我隐密部位。后来我记得一个夏天,我拿枕头当另一个人,我亲它。在我12岁时,因为种种关系,我姐姐得了精神分裂症,我很怕。晚上睡觉我从不关灯,连起床上厕所经过客厅我都闭着眼睛跑。爸妈争吵从未消停,因为我妈妈赌博,晚上都不回家,爸爸过了12点后就准时把门锁了,我不敢睡觉,因为如果妈妈回来我又睡觉,她就没法进门了,即使他们俩都在家我也不睡,我就坐在他们卧室门外,因为我怕他们又吵起来。但是说来也奇怪,在家我很抑郁内向,但是在学校特别开心,我朋友都特别喜欢我,他们会说箭,你都没有烦恼的吧,这些问题我就以笑回答。

 

这样两面的生活状态持续到高二,在17岁时我出现幻听幻觉,他们就送我去医院住院,当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病,只知道每天在医院都睡觉,什么都不做,人都是麻木的,不痛不痒。住院一个月后,医生说可以出院了,回家后我就哭,没有原因的哭,爸妈很闹心的说你怎么回事嘛,不是已经住院了吗?在我出院后的一个生日,本来说好出去吃饭,结果他们又吵起来,我的点就在那一刻爆发了,我把闹钟摔了,拿了一把刀在手上狠狠割了一刀,这么多年过去,刀痕已经没有办法消了。那是我自残的开端,后面就很习惯的每天拿刀往手臂割,很多条疤痕,我也不知道家人看见没有,只知道姐姐用很鄙视的眼神看我。回学校继续读书时,我就变了,敏感多疑,内心很压抑,后来我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这次就不像小时候那样没有勇气了,我吃了很多安眠药,但是还是没有进鬼门关,后面又两次也没事,现在看来是上帝特别的保守。爸爸说你要怎样就怎样吧,随便你,我被弃绝了,被我的家人弃绝了!高中毕业后顺利进入大学,在大学我表现很好,成绩、比赛都出众,但是我成了一位同性恋者。 

在我快大二的时候,有了第一位男朋友,我并不爱他,只是觉得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们也是争吵不断,后来我有机会出国工作,在出国前不久我们去结婚了。结婚时我家人都不知道,我只是觉得可以逃离那个家了。

 

到另外一个国家所有都那么新鲜,所以自己感觉蛮愉快。有一天跟一个同事聊天,她请我去教会,我觉得好洋气,因为我从未接触过,而且一直是无神论者,只是带着好奇去了。进了教会,大家开始唱赞美诗,我看着歌词眼泪止不住的流,包容、爱、仁慈、拥抱……这些词在我人生中是没有出现过的,我渴望拥有。再去了几次教会之后就没去了,因为我还是无法相信有上帝,重要的是我没法承认我是个罪人,因为我一直觉得我是受害人。后来突然有一天我就辞职,经理和同事都很诧异,但是我已经做了决定。回国后,以为可以和老公很快乐的一起生活,但完全不是,我们三天一大吵,每天小吵不断,不然就不说话,后来我们离了。但是离婚后我并不难过,似乎突然明白,我的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所以又找到家乡的一个教会,想去触碰爱、仁慈、良善。结果几次后我又放弃了,又开始躲在被窝不出门,即使出门都感觉自己就一个空壳,没有灵魂似的,一个孤独的空壳在街上游荡。牧者一直打电话给我都没有回,在另外一个国家的姊妹也鼓励我,我都拒绝谈上帝,因为我及时抵挡内心的感受不去相信他存在。但是当他们说到上帝这个词我都止不住哭,只是我就是心硬,控制自己不去想。直到有一天,一个姊妹告诉我,上帝是永远不会抛弃你的,我就冲进书店,想去寻找,想知道答案,他真的存在吗?他真的爱我吗?我找到了答案,神是爱,他也一直在等候人回转归向他。那天晚上我跪下来,嚎啕大哭。我想祈求上帝的原谅,但是一个字都说不出口,只剩眼泪。我永远忘不掉那一夜嚎啕大哭后的内心有多么平静。

 

我突然明白身上发生的所有都有它的意义,如果没有这些种种也许我就根本没有办法认识到我伟大的天父。后来就一直去教会,慢慢成长,我都没有办法去描述上帝对我的改变,我吃抗抑郁药五年,看心理医生四年,神他医治了我。在我告诉医生不再去医院的时候,他说上帝还是把你从我身边抢走了。我可是神的女儿,本来就属于神的。当我被主拣选时,我知道大学时与同性女生交往那是罪,我很难过,因为我是神的女儿。悔改后,就觉得很轻松。我所有的行为要圣洁,因为主是圣洁的。以前种种的恨也没有了,妈妈知道我去教会后很生气,因为妈妈曾经带我和姐姐去算命,但是我流着泪告诉妈妈,因为这个家庭我们都在彼此伤害,身体和心灵受了很大伤痛,但是妈妈,我原谅你和爸爸,即使妈妈赌博,爸爸在外面乱来,所有的我都原谅,我也请求爸爸妈妈的原谅,女儿曾经也伤害了你们,我妈妈流泪了。后来我常常为家人祷告,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出去玩照了相片,回来我和妈妈在商量放哪里。我说放在鞋柜上,妈妈马上阻止说不可以不可以。我说为什么,她说因为他比我们大(我们鞋柜上放了十字架)。我特别感激上帝对我的眷顾,无以言表。

 

我在大学实习阶段,面试去了多哈机场免税店,做收银的工作。回国后,一直想着再出去工作,就去了一个劳务公司,但是被骗了,因为我一直在打算,这样打算,那样打算就为了出去,但是这一切都是错的,后来我也不知道做什么工作,就面试了西餐厅务员,现在工作也很顺利,每天都很喜乐平安,主说美的事我们要留心去做,所以上班没有抱怨、争吵、生气,只有平安喜乐的心。感谢主!我们同事会很好奇,他们会来问为什么我一天这么喜乐,我说因为我是上帝的女儿,所以传福音的路也还顺利,也许大家只是带着好奇心去听,但是这是神做工的开始上帝一直在我身边看顾保护着我,他一点一点除去我灵里不好的东西,靠着他,一切都得胜有余了,感谢主。

 

见证人:李虹箭

2014228

全球基督徒见证分享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