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平约瑟证道-Joseph Prince]在基督里看你的真实身份

(2014-03-15 10:34:46) 下一个

    几年前,我讲了一篇信息,名叫“真实的福音是否会站出来呢”,让我们来看保罗书信。

 

    先了解一下经文背景,当时他在安提阿的会堂讲道,他开始讲述以色列的历史,以及他们在埃及的光景,神如何带领他们出埃及。

 

    使徒行传13:38-39 所以弟兄们、你们当晓得、赦罪的道是由这人传给你们的。39你们靠摩西的律法、在一切不得称义的事上、信靠这人、就都得称义了。

 

    这些是影响广泛的声明,如果当时我们在会堂里,我们大概会拍保罗的肩膀并且说,保罗,你需要更具体一点。因为你不可能知道,谁在群众当中,你怎么可以说,赦罪的道是由基督传给你们的。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特别是那些人根本不配得赦免。他们的心根本就是悖逆神,你怎么可以说出这种声明呢?因为保罗知道,我们不知道的福音,他知道耶稣的赦免是要给所有相信的人。之后他又说,信靠这人,我相信在会堂里,有些人不是那么优秀。我相信在会堂里,有些人在胡搞乱搞,但是保罗还是传讲福音。并且相信圣灵的大能可以藉着基督福音来改变他们。保罗传讲的福音是藉着这人传讲的,也就是赦免的道,所以你们靠着摩西的律法,在一切不得称义的事上,信靠这人就都称义了。

 

    当你相信你是靠基督宝血称义,以及不再有定罪时,你会结出圣灵的果子。阿门。这与好行为无关,律法只在乎好行为。可是无人可以靠着好行为称义,关键在于正确的信仰。正确的信仰会产生正确的行为。

 

    请看这个小例子,某位20岁小伙子,他参加一间教会,教会教导他一旦你心怀淫念看着女人时,还记得我之前说过,为何耶稣要这样说,祂是为了要让众人知罪,所以他们能看见需要祂的恩典。然而取而代之的是,他们传讲,一旦你这样做神就离开你。你与神隔绝了,你不在神的同在里。

 

    请听好,如果那是真的,你就永远都回不来了。但是假设是街头上的某个牧师,所以他听着他的信息用圣灵祷告,读圣经,他充满喜乐,跳进车里,开车去上班。可是路上有个告示板,上面有着一位非常诱人的女人,他看了一眼,因为他是一位热血男人,这里有人也是这样吗?嘿,安吉尔,我是洛基,这里有人是这样吗?所以他看了一眼,但是他看到某样东西,所以他又多看了一眼,他的教会教导他看两眼就是罪,关键在于他当时相信的是什么,懂吗?

 

    如果他相信他与神隔离,如果他相信他失去公义,仿佛耶稣赐我们的公义是如此脆弱的。由于他领受的教导,他相信这些,结果呢?他会说,天啊!今天早上我与神同在,我们本来很亲近,耶稣和我在一起,但是这个女人...这是悲惨的结局。那些相信自己与神隔绝不再公义的人,你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事吗?这种想法就进来了。反正我已经与神隔绝,那就继续堕落下去吧。

 

    让我再举另一个例子,同样的情况,但是这个人参加Paradiscn Community教会,艾希利牧师一如往常地传讲着天父的爱,基督的恩典,阿门。哈利路亚,公义的礼物,他知道就算他犯罪,但是感谢主,他还是义人。圣经说,你们要醒悟为善,不要犯罪,在新约里,公义是一份礼物。当你领受这份礼物,你就不会犯罪,所以他一早充满圣灵,开车奔驰在同一条路上,他看见那个告未板, 结果在他醒悟过来之前,在他想起自己在信徒之前,他看了两眼,你是否有过这种经验呢?你无话可说,你忘记自己是信徒,后来你想起并且感到内疚。有谁曾有过这种经验呢?你们看起来好属灵啊!他在说什么呢?

 

    由于他参加一间很好的教会,全球最好的一间教会,他接受的教导,使他有了正确的信仰。是的,我不该这样做,但是感谢主,因为你没有将那个罪算在我身上, 你也永远不会,我和你依然亲密。这就是结果,它会产生圣洁。

 

     恩典是犯罪的许可证,这种想法是来自地狱。仇敌极力攻击洪恩和所赐之义,因为这两者会使你在生命中作王。牠也会抹黑任何传讲这两种德行的人的品格。应该是说这两种礼物。

 

    牧师们,当你教导恩典时,主题未必一定是要恩典,可是精髓一定要是恩典。你可以教导养育之道,但是以恩典为基础的养育之道;你可以教导婚姻,但是以恩典为基础的婚姻;你可以教导服事,但是以恩典为基础的服事。你可以教导给予,但是以恩典为基础的给予。

 

    因为早在十诫颁布之前,亚伯拉罕就向麦基洗德献上十分这一的奉献。没有人用枪指着亚伯拉罕的头,这全是出于慷慨之心,以及祂对神的爱。所以他向神献出十分之一。

 

    你知道吗?十一奉献的希伯来文是“Mascr”,四个字母“maser”,第一个字母是“M”,

Mascr”拿掉第一个字母之后,这个字就是“Aser”,“Aser”意指财富或富有,“富有”这个字,就在十一奉献里,亚伯拉罕知道秘诀,当他十一奉献时,他变得很富有。

 

    可是如果你是想要富有才十一奉献的话,那就是错的。因为藉着基督的十字架,你已经富足了。所以你可以十一奉献,这才是完整的循环。你不是为了想要富有才奉献,你会奉献是因为你相信凭着恩典在祂的十字架上。你已经富足了,祂也在十字架上成为贫穷,所以透过祂的贫穷,你能成为富足。这样活出来吧。

 

     不要害怕明天,因为你已经富足了。阿门。这必须是一个启示。如果没有启示的话,就不要奉献。我总是告诉我教会的人,如果没有十一奉献的启示就不要奉献,因为那样不会有祝福。如果你为了要富有才奉献,这样的顺序就颠倒了。应该是因为你相信,所以你奉献。藉着基督,你是富足。

 

    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完成了信心的循环,这就是奉献有果效的时候。因为你是从已成就的事的角度来看。

 

    使徒行传13:42-43他们出会堂的时候、众人请他们到下安息日、再讲这话给他们听。43散会以后、犹太人和敬虔进犹太教的人、多有跟从保罗、巴拿巴的、二人对他们讲道、劝他们务要恒久在神的恩中。

我要劝你们,牧师们和领袖们,务要恒久在神的恩中,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呢?

使徒行传13:44到下安息日、合城的人、几乎都来聚集、要听神的道。

    这不表示每个人都会爱你,因为下一节,就提到分党结派,每当恩典被传讲时,那些自义的人,那些喜欢掌控的人,他们会像法利赛人。

 

    你们这愿意在律法以下的人,请告诉我,你们岂没有听见律法吗?因为律法上记着,亚伯拉罕有两个儿子,一个是使女生的,夏甲,一个是撒拉生的。撒拉生了以撒,夏甲生了以实马利,之后保罗继续说,那按着血气生的,以实马利,逼迫了那按着圣灵生的。

 

你们懂吗?不会是相反顺序,在加拉太书里的同一章,保罗告诉我们,谁是这位夏甲?夏甲象征西乃山,就是十诫和律法的发源地。然而撒拉象征恩典,她的名字意指公主,但她象征恩典。请注意好了,我在教会里最大的问题,就是众人都爱我,如果他们有启示的话,他们就会爱我,但是当你传讲恩典时,不会每个人都爱你。

 

 我最大的问题总是来自,那些与我拥有同一位天父的人,如同以撒和以实马利,他们拥有同一位父亲,但却不同的母亲。那些逼迫的人,相信要遵守律法,我们拥有同一位父亲,但不同的母亲。我的母亲是撒拉,他们的母亲是夏甲,那按着血气生的,逼迫那按着圣灵生的。

 

    事实上这节经文提到,城里几乎所有人都来听神的道,福音非常奇妙,如同耶稣基督的福音。一般百姓很高兴听见祂,这是你的城市需要的,这是你的省份需要的,这是这个区域需要的。

 

    约翰一书4:17这样、爱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我们就可以在审判的日子、坦然无惧.因为他如何、我们在这世上也如何。

 

    今日耶稣在哪里呢?我们必须知道祂在哪里,因为圣经说祂如何,我们在世上也如何,这就是坦然无惧的原因。我要告诉各位,何谓在基督里,我们经常听到“在基督里”,祂如何,我们在世上也如何,阿门。今日基督在哪里呢?祂被高举在父神的右手边,保罗指的基督不是那位在世行走的基督,保罗指的基督是坐在宝座上的基督,保罗说这些不是我的教义,这是我从基督领受的启示。

 

    这些启示来自升天后的基督,今日基督在父神的右边,父神掌管所有权势,能力和执政的,祂胜过所有疾病,你也一样。祂胜过所有权势,黑暗势力和邪灵,你也一样,祂也如何,我们在世上也如何。

 

    今日耶稣还在一堆定罪之下吗?祂如何,我们在世上也如何。今日当神看着你的时候,祂不是为了要评估你,因为祂凭着祂右手边的,那位完美耶稣中保来评估你。神看着你,不是要审判你,神看着耶稣基督来审判你。因为耶稣如何,你在世上也如何。

 

仇敌在做的事就是要让你转眼看自己,几年前,当我们开拓教会的时候,我们的敬拜主领,在带领敬拜之前,他会说,请察验自己的心,然后看看有没有罪,当他还有我察验已心之后,我已经没有敬拜的心情了。这完全扼杀了敬拜的心情。

 

直到有一天,我读到有罪的女人的故事,圣经如此称呼她,她跪在耶稣脚前,先敬拜祂,然后耶稣说,妇人,你的罪得赦免了。问题是哪一个先出现呢?她的敬拜还是她的赦免?照你的原样来吧!你可不是先把自己弄干净后才洗完澡,照你的原样来敬拜祂,然后祂就会在敬拜中改变你。祂会洁净你,祂会使你得自由。如果真理是这样被讲述的话,人们早就冲破教会的墙了,阿门。

 

    他们会要这一位耶稣,在我们和耶稣之间有太多隔阂了,顺服,律法。牧师,难道你不相信顺服吗?你听过信服真道吗?保罗说他蒙呼召叫人,为祂的名信服真理,这是什么意思呢?正确的信仰。因为正确的信仰,总会产生正确的行为。

 

    如果我总是需要提醒妻子,这样一定有些不对劲,女人,顺服我。女人,听从我。这一定有问题,你不会这样做,但有些人可能觉得这没有问题。听好,女人,顺服我,脱掉我的袜子。这一定有问题,你们懂吗?

 

    如果我们需要在讲台上不断提醒信徒顺服,这一定有问题,新约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如果有爱的话,青少女的妈妈告诉她,打扫家里,整理房间,可是她从来不做,但是有一天这位少女恋爱了,妈妈看见她一边唱歌,一边打扫房间。妈妈说,你怎么了?她说,巴比今天要来。她恋爱了。

 

    每当我离开特会的时候,我总是看见大家带着自己的伴侣,我非常忌妒他们,我要回家找我的女人。然后我要告诉她“女人,过来这里”。男人必须做男人该做的事。

 

    我要让你们真正地大吃一惊,你们是否读过哥林多前书第七章,保罗劝勉夫妻,不可彼此亏负。你懂我的意思吗?不可彼此亏负,除非两情相悦,暂时分房,为要专心祷告方可,以后仍要同房,免得撒旦趁着你们情不自禁引诱你们。 

 

    如果你们不同房,撒旦就会来引诱。所以你知道吗?同房是属灵争战。我敢保证你从前一定没听过这种信息,所以无须多说了,我要回家打属灵争战了。过来,女人,从撒旦中释放我吧。哈利路亚。

 

    有多少人知道,你在神的家里可以很快乐。这就是为何在我的书里《属灵争战》,在书本的封面,有一位男人手放在后面,我只想让那些宗教人士大吃一惊,他们对于属灵争战的想法。其实最好的属灵争战是在主里安息。因为仇敌就像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

 

    你知道什么是仇敌的头号武器吗?请读经文的上下文,因为前一节经文说到,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祂顾念你们。换言之,如果你担忧的话,下一节经文就说到,仇敌寻找可吞吃的人,仇敌无法攻击平静,没有担忧的基督徒。牠没有办法攻击,心中平安的信徒。因为牠的头号武器就是激怒你。让你感到压力,而压力会产生疾病,免疫系统失调。

 

    牧师们,请听好,事工非常有趣,因为当你休息时,祂开始动工。当你工作时,祂休息。保罗曾经说,我比众使徒格外劳苦,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典与我同在。如果靠的是你的精力,你的力量,你会体力透支。

 

    如果是耶稣透过你动工,而你在祂里面安息。祂透过你讲道,祂透过你服事,祂透过你作工,祂在你里面作工,祂透过你祝福世界。

 

    你知道情况会是如何吗?就像火中的荆棘,虽然在燃烧,但却不会烧尽,这就是为何旧约祭司必须穿戴细麻布头巾,细麻布脱衣服,甚至细麻布内裤,这样里面会很凉快,你们懂吗?圣经提到他们不穿,会让他们流汗的衣服,因为汗水代表劳力,这象征着咒诅。在事工中的祭司,今日的祭司也不该流汗,细麻布,凉快,我有一篇信息叫做“细麻布,凉快的聚会”。

 

    如果你观察耶稣,祂总是非常冷静,你会发现祂是很轻松的人,祂从来不赶时间。夫子,快来帮我女儿祷告,她快死了。好的。某人在祂的后面,领受了医治,但这个人,却还有时间停下来。摸我的是谁?彼得说,众人拥挤紧靠着你,睚鲁站在一旁说,夫子,而祂却还有时间,医治那位妇人。让她看见祂对她的爱,因为不管她为什么会生病,她都必须看见祂有多爱她,因为那会永远医治根源。结果消息传来已经太晚了,别再劳烦夫子,你的女儿已经死了。耶稣对他说,不要怕,只要信。祂有的是时间,祂总是非常冷静,然而却没有人比耶稣更有行动力。

 

    当祂应该在船上休息的时候,风暴却出现了。门徒从祂应得的休息中,把祂叫醒。可是祂很冷静地起床,斥责了风暴。平安。希腊原文圣经提到超级风暴变成超级平静。然后祂转过身,门徒们非常害怕。现在祂要平静的是在他们心中的风暴,每当耶稣责骂门徒时,祂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这小信的人啊!

 

你注意到了吗?祂从没说你这祷告不够的人。你这禁食不够的人,我看得出来。你这动机不对的人。祂为何要这样做呢?为何耶稣要这样做呢?总是这一句话,你这小信的人。什么是信心呢?爱是给予,信心是领受神所赐的手。换言之,当祂说,你这小信的人,祂的意思是为何你从我这边只领受一点呢?我是如此的丰盛,你为何只领受一点呢?

 

圣经说门徒们拿着耶稣供应的饼和鱼分给众人吃,都是随着他们所要的,不是随着祂要的,而是随着他们要的。换言之,只要他们还挨饿,供应就不会停止,他们全都吃饱了。他们说,喔,我吃饱了。随着他们所要的,不是随着主要的。他们随着他们所要的吃,是我们限制了主。

 

    当他们吃饱,供应就停住,可是却还剩下12篮,祂非常伟大,祂要你领受祂,领受祂。如果你不先领受祂,你还能给出什么呢?你来到主的面前,不是为了给予,而是为了领受。首先你需要做的是领受,然后你才能给出。领受祂的爱,然后你才能爱祂和别人。你们听懂吗?

 

    耶稣来到马大的家里,她的妹妹名叫马利亚,马大进到厨房准备食物,我相信不只为耶稣准备,也是为12门徒准备,我相信彼得的食量一定很大,所以在厨房里有很多事要做。可是你知道吗?马利亚坐在耶稣的跟前,马大忙着服事,马利亚却坐着,根据亚洲文化,这是非常失礼的事。当客人来到你家的时候,这样子是非常不礼貌的,在中东地区,这也不太好,这不是该有的待客之道,所以马大走出来。主啊!你不在乎吗?我的妹子留我一个人伺候,你不在意吗?

 

    每当你觉得主需要你的服事时,让我告诉各位,祂可以用鱼带来财富,如果祂要这样做的话,我们需要领受祂,然后才开始服事。要不然你会对别人生气,对艾希利牧师生气,你总是传讲恩典,你总是从神领受,你总是说神有多好。该是你站起来服事的时候了,该从椅子上站起来了,别只是把椅子坐热,你只会把椅子坐热,你听过这种信息吗?

 

可是除非信徒先领受,要不然他们如何去呢?所以你对主以及周围的人很生气,主啊!你不在乎吗?她一次责怪两个人,我的妹子留下我一个人伺候,你不在乎吗?耶稣说,马大,马大,祂总是非常温柔,你为许多的事思虑烦忧,祂没有说,你做得太多了,事情本身没有问题,而是灵里,你为许多的事思虑烦忧,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马利亚已经选择好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夺去的。

 

我们每天是否相信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呢?就是坐在耶稣跟前领受祂,仰望祂的荣美,这听起来很像属灵的懒惰,但是你知道吗?这就是仇敌要你相信的,不可少的只有一件。

 

    身为大型教会的牧师,每天我有太多事情可以注意,可是我是否确实相信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呢?马利亚已经选择那上好的福分,马利亚做了什么呢?马利亚没有不断伺候主,祂只领受主,祂领受耶稣,她看见可以领受的丰盛。马大看见的是需要被她服事的疲惫耶稣。马利亚看见的是超越人类疲惫的永恒丰盛。她可以从中领受,哪一位姊妹蒙主喜悦呢?马利亚。

 

    换一个说法,哪一位姊妹让耶稣比较像神呢?究竟是领受祂丰盛的妹妹,还是认为祂需要被服事的姐姐呢?牧师,我还是相信,我们需要出来做些事,马利亚在休息,她的姐姐在作事。注意,在这之后的几章里,耶稣被钉十字架了,在复活的早晨里,在祂被钉之前,我必须告诉各位,马利亚是唯一一人,还有一位不知名的妇人,为基督的安葬膏抹祂的身体。当你选择上好的福分,最后你就会...如果你做了正确的事,就是坐在耶稣的跟前,最后你一定会在对的时间里做对的事。

 

    在复活的早晨,有些妇人带着香膏要来膏抹耶稣的身体,可是太迟了,耶稣已经复活了。每当你坐在耶稣的跟前,最后你一定会在对的时间里,做对的事。我写了“一本书”,应该是叫做“对的时间,对的地方”,我的经理告诉我,他是我的事工经理,他说,牧师,推销一下,可是我最不会推销自己的书或者资料,我只喜欢讲道。每当我需要推销自己的书,我宁愿把时间用来讲道,但是我的确有些书还不错的书。

 

    当耶稣感到疲惫时,祂坐在雅各井的旁边,祂感到疲惫,门徒们跑去买一些大麦克汉堡,他们没有去SUBWAY,他们去麦当劳,这里有人去SUBWAY吗?太慢了,所以他们去麦当劳,替耶稣买午餐。当时耶稣感到疲惫,这时有一位妇女在中午的时候出现了,因为她不想遇到早上的三姑六婆,她已经有五个丈夫,而现在与她住在一起的,也不是她的丈夫,所以已经有六个男人,她在井边遇见了第七个男人。圣经说,她来了,虽然祂很累,但祂还是服事她,当她离开之后,她不再需要打水的器具,因为如果你有泉源,涌到永生,你就不需要打水的器具。所以她到了那边,领受了主。当耶稣感到疲惫时,她还是从神那边得着领受。她离开之后,门徒带着大汉堡和薯条回来了。彼得说,你们有发现,祂不太一样了吗?祂看起来很有精神,莫非有人拿食物给祂吃吗?

 

    当某人来并领受祂,主就感到精神百倍,至于人类,你向某人支取的时候,他们就会疲惫。至于主,你向祂支取越多,祂就越有精神,哈利路亚,这就是你的神。祂很可爱吧?祂很美丽吧?祂很完美吧?你在世上也是如此,在祂的眼中,因为祂如何,我们在世上也如何。

 

    我要快速做一个示范,麦特海泽与马克牧师,请你们上来好吗?德国人与荷兰人。马克,请站在这里,你当献祭用的羔羊,把你的手放在膝盖上,弯下身体。麦特,你是祭司。现在我要回到旧约时代,带着羔羊来找圣殿里的祭司。祭司象征耶和华的双眼,主的双眼,他的眼睛会查看,让我告诉各位,这双眼睛称为“德国精华”,所以他会查看这只羔羊,是否有任何缺陷。(平约瑟)我是献祭的人,这是我的祭物。

 

    献祭的人将祭物带到祭司的面前,我有罪,我会带一只羔羊,这表示我一定是有罪,我犯了罪,我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所以在那个时代里,人们会把羊牵到圣殿,祭司不会检查我,这个犯罪的人。他会检查我的祭物,现在请你检查他,因为他代表神的眼睛,现在他给了我一把刀。你应该拿一把真的刀,现在是大好机会,所以献祭的人,在祭司面前杀了羔羊。他死了,先躺在那边一下。大火烧尽了牠。

 

    圣经说,这只羔羊,弟兄姊妹们,你们知道羔羊象征谁吗?耶稣,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代表神的眼睛的祭司,不会看我,这位罪人。他会看我的祭物,他不会看我,他只看代表我的祭物。我忘了告诉各位,可以请你再站起来吗?在我殺牠之前,我必须按手在他身上,这称为“分与”,我将我的罪分与到羔羊身上,同时他的公义和无罪,也分与到我的身上。我的罪,牠的公义。现在他代替我的位置,我杀了牠。大火烧尽牠,所以我能无罪地离开,我能蒙福的离开。分与我的公义,带来祝福。我看着大火中的祭物,我就说那是我的死亡。那是我的审判,那是我的刑罚。一切都过去了。然后我带着羔羊的公义,并且得到我从未有过的祝福。在我带着羔羊出现之前,我是贫穷的,但是因为祭物,我成了富足。这就是为何圣经提到更多,更多,更多,耶稣成就了更多。我们不是回到伊甸园,而是与基督同坐在天国宝座上。

 

     为何你觉得当你来到神的面前,神是看着你,神是凭着基督来审判你。因为耶稣如何,你在世上也是如何。神在审判当中,看的不是你,神在审判当中,看的是耶稣。奇妙的是因为耶稣,今日我们得到更多了。因为祂如何,我们在世上也如何。

 

    仇敌就是想要攻击你,并提醒你所犯的错误。牠转过来对你说,这个呢?那个呢?这个呢?还记得昨天你做了什么吗?你下午又做了什么呢?难道你忘了,我在路上发脾气吗?看看你的心,看看你的思想,牠要你看自己。因为当你看自己的时候,牠就逮到你了。然而你的挑战是不看自己,然后说仇敌,你要察验我吗?在父神右边的,那一位就是我。去察验祂吧!

 

    每当你转向耶稣的时候,你会看见光彩,完美,荣耀,因为祂如何,我们在世上也如何。因为在十字架上,祂代替了你。你能够成为祂,是因为在十字架上,祂代替了你。这就是藏在基督里的意思。

 

    想一下,如果我们总是做得很好,神又为何要把我们藏在基督里呢?所以你的不完美,不会夺去你被医治的资格。真希望我们教会里的病人都知道这个真理。许多人生病,不是因为他们犯罪,他们会生病是因为他们曾偷偷地怀着罪恶感和定罪。

 

    许多时候都是这样,而我们必须找出根源。有些人努力工作加班,那是因为他们对于无法供应家人感到罪恶感,由于根源非常深,所以他们甚至不知道,我们必须找出根源,我们必须告诉他们。

 

    你要这样告诉他们,弟兄,不是你的罪,而是你的罪恶意识,定罪使人死。在我的书里,有一章的标题叫做“定罪使人死”。定罪会孕育疾病,但是基督的福音,没有定罪只有医治,它会让你健全,各位可以说阿门吗?

 

      有时仇敌会来找你,与其指出你做错的事,尽管你在做对的事。例如某天你在读经,你在祷告...等等,仇敌跑来找你,你知道牠会说什么吗?就算你在祷告,禁食和读圣经,你知道祂会对你说什么吗?这个无赖,这个控告弟兄的恶魔,你知道牠会对你说什么吗?你祷告的不够多,你只读三章,但是别人读了十章,这样还不够。你禁食不够多,你祷告不够多,永远都不够,与其告诉你哪里做错。当你想要有好的表现时,牠会告诉你这样还不够,所以别再只看自己。告诉仇敌,我的身份,就在天父的右边,天父胜过一切执政的和掌权的。

 

    今日耶稣已经不被定罪了,所以你在世上也是如此,祂还是会再次被定罪吗?祂永远不会,你也永远不会,因为你在祂的里面。哈利路亚。耶稣是否就在天父右边的恩典之下呢?你也在祂里面蒙受洪恩,这就是以色列大祭司的样式。

 

    广告时间,大祭司DVD仍在销售中,你看大祭司的外袍,这是有关大祭司外袍的教导,大祭司外袍的每一个部分都是指向主耶稣,以及祂现在如何在父神的右边,当着我们的大祭司。

 

    关于大祭司外袍原则,你必须了解这一点,因为旧约充满者行多,预表耶稣的美好象征。我们的任务就是在旧约里找出耶稣,看见祂,然后把祂找出来。在旧约里,祭司亚伦会穿外袍。祭司代表国家来到神的面前,先知代表神来到百姓的面前。别混淆两者。

 

    耶稣基督不是一位先知,祂是我们的大祭司,你们懂吗?希伯来书写道,祂是我们的大祭司,大祭司代表百姓,他就像内阁成员,他在内阁代表百姓。大祭司不是代表神来到百姓面前,而是代表百姓来到神的面前,所以大祭司如何,国家也会如何。如果大祭司是好的,可是国家很糟糕,神还是会祝福国家,因为大祭司是好的。如果大祭司是坏的,但是国家是好的。神还是不接纳国家,因为他们的大祭司不好。

 

     以色列的国运全看大祭司的名声,问题是大祭司会死去。如果好的大祭司变老之后,但是他的继承者是吸毒者,这位大祭司终究会死去。所以终究没有永远的保证,因为大祭司会死掉。当你看着他的继承人,嘿...我必须告诉你,你的儿子只会说:“什么时候换我?”“你是羔羊还是人?”而他是大祭司的继承者。你们懂吗?根本没有永远的保证。这就是为何以色列的国家安全永远都是不确定,因为关键在于大祭司。今天这位大祭司很好,但明天他可能就死了,就像总理一样,这就是为何圣经会说,耶稣基督是我们的大祭司,祂是长远活着,哈利路亚!

 

    你知道今日谁是你的大祭司吗?在父神右边的主耶稣基督,阿门,祂是公义的吗?你们蒙福了。祂蒙神喜悦吗?喔...你们确实蒙福了,你会蒙福多久呢?永远。你会有永生多久呢?永远。你会在神的恩惠之下多久呢?永远。因为祂是长远活着的。祂如何,你在世上也如何。

 

    时间过的真快,我还有很多要讲的。如同大卫和哥利亚故事,当大卫前往以拉谷与哥利亚会面的时候,丑陋的哥利亚,粗鲁和丑陋,微笑对你旁边的人说“原来如此啊!”当大卫走到山谷下的时候,大卫象征着每位以色列人,因为那不是一场单打独斗的战争,而是代表与代表之间的战争。哥利亚代表非利士人,大卫代表以色列人,如果大卫输了,整个国家也输了,可是我们知道故事结局,阿门。大卫杀了哥利亚,他砍下了哥利亚的头,哈利路亚。

 

因为他知道如何在生命中居首位,哈利路亚。

 

    接着圣经说,请注意听圣经说了一些不寻常的话,某次当我在读这个故事时,我读到大卫砍下哥利亚的头,然后他做了一件很奇怪的事。他把哥利亚的头,带去耶路撒冷,战争的地点,以拉谷,其实离耶路撒冷很远。可是圣经提到他把哥利亚的头拿到耶路撒冷,为什么呢?

 

    当时有一个犹太拉比传统,现在我们知道这个传统是真的,因为我们有了知识,哥利亚的头就埋在耶路撒冷城外,结果那个地方成了众所皆知的骷髅山,比大卫更大的后裔会出现,祂会在那山上被钉十字架,并为我们粉碎和征服更大的哥利亚。

 

    以色列人不需出征,大卫替他们出征,所以圣经说,我们得胜有余,耶稣为我们得胜了,并且给了我们胜利的荣耀。哈利路亚!就这像一位拳击手,有多少人收看UFC?没关系,没关系,你可以举手,他被打的很惨,但是他赢了。他把奖金带回家,老婆说,拿过来给我,她才是得胜有余啊!她的脸很漂亮,没有淤青,没有疤痕,可是老公却是鼻青脸肿,我们是得胜有余的人,阿门。

 

     仇敌想要我们...所以我们必须发现耶稣是何等荣美,圣经的主角不是你我,从创世纪到启示录全都是耶稣基督。当你看见耶稣的荣美时,你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吗?你会知道你有多美,因为祂如何,你在世上也如何。当你发现祂是何等富足时,你应该找出祂的称号,祂的荣耀,祂的富足,祂的荣美,祂的慈爱,这些对你是有益的。因为神看你,如同神看祂,阿门。

 

    当耶稣与门徒一同走在前往以马杵斯的路上时,圣经提到他们的眼睛迷糊了,我以前不明白为何门徒的眼睛没有认出耶稣。为何主不直接说,嘿,别再难过了,我在这里,从死里复活了,看看我的钉痕,难道这不会更方便吗?为何主让他们的眼睛迷糊了呢?

 

    圣经提到他们很难过,也讲了很多负面的话,但是主对他们说,无知的人啊!先知所说的一切话,你们的心,信得太迟钝了。这是今日教会最大的两个问题,无敌和信得太迟钝。

 

    你们知道教会在苦难中,是因为愚蠢,无知吗?或是如果教会明白真理,但他们还是信得太迟钝。所以这该如何解决呢?基督从不会不给我们解答就离开了。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无知和信得太迟钝吗?下一节提到从摩西和众先知起,凡经上提着自己的话都给他们讲解明白了。这是解决教会的无知和信得太迟钝的方法,显明耶稣基督吧!

 

    圣经提到在旅程结束时,他们说,我们的心岂不是火热的吗?可是我们要问,为何他们的眼睛迷糊了呢?有一次我问主,你为何使他们的眼睛迷糊呢?难道给他们看你的钉痕不是比较好吗?你已经从死里复活了。他们难过是因为他们以为你死了,主啊...

 

    你问过这种问题吗?你知道主告诉我什么吗?主对我说,对我而言,让他们在经文中看见我,这要比让他们实际看见我还重要。你们不懂,祂说,让门徒在圣经里看见祂,这要比实际看见祂还重要,因为如果他们实际看见祂,而不是在经文中看见祂。现在我们可能会说,我也要看见耶稣,可是当祂那样做了之后,这让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机会。

 

    牧师,我要如何看见耶稣呢?我经常听到教会说,仰望耶稣,仰望耶稣,仰望耶稣,仰望耶稣。可是我要如何仰望耶稣,我要如何看见耶稣呢?你在圣经里看见祂。你在敬拜中看见祂。

 

    这间教会扮演着将人指向耶稣的重要角色,耶稣曾说施洗约翰大过旧约所有先知,他没有施行任何奇迹,他没有施行像以利亚所施行的奇迹,他只是施洗和讲道。可是耶稣说,凡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为什么呢?因为他指引了方向。他说:“看哪!神的羔羊”,他将百姓指向耶稣,阿门。

 

    当摩西上山的时候,他以为他会领受十诫石版,但是他却在山上待了四十昼夜。在四十昼夜里,神对他说了什么呢?关于祂的爱子,耶稣基督。在帷幕里,在器具里,大预备里,在献祭里,全都是关于耶稣,神的心思意念都是祂的爱子,不是律法。过了四十天之后,对了,你是为了石版而来,拿去吧!

 

    圣经只用了一页来解释创世纪过程,但是在那四十昼夜里,神什么都没谈,只谈祂的儿子,这些就记载了超过10章,神不希望我们安息在创世纪,祂要我们安息在救赎里。阿门。祂如何,你也如何。祂是公义的,你也是公义的。祂在神的恩惠之下吗?你也是。祂是富足的吗?你也是。开始仰望祂,开始感谢祂。祂就是你的身份。阿门。

 

     当魔鬼质疑和查验你的时候,叫魔鬼去看耶稣吧!魔鬼,去查验祂吧!如果祂有问题,我就有问题,阿门。因为祂如何,我也如何,阿门!结果呢?我们的百姓会被改变。别再只看自己了,而是要仰望祂的荣耀和荣美。

 

    在创世里,我们看见约瑟被兄长们排挤,那就是耶稣。祂来到犹太人当中,祂在世上的兄长们却排挤祂,祂成为生命之粮,约瑟成为埃及的生命之粮。两千年前耶稣成为外邦人的生命之粮,在那段时间里,他与外邦女子结婚,约瑟与外邦女子结婚,主耶稣的新妇多数都是外邦人。

 

    以色列还在饥荒中,以色列的眼睛还是迷糊的,但是,哈利路亚,圣经说某天约瑟向祂的史长显明自己,约瑟说,是我。耶稣也会向以色列显明自己,但是在那之前,我们是祂的新妇。在祂的身旁享受祂的富足,哈利路亚。圣经里到处都是耶稣。

 

------------------------------------------

举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