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海蒂(Heidi Baker)与神面对面带来的转化

(2014-02-28 07:18:57) 下一个
故事内容:

 

贝劳伦(Rolland Baker)与海蒂夫妇都是信心英雄,海蒂虽生在富裕家庭,却一辈子服事穷人。因为与神面对面的经历,乃使得她能够藉由神迹奇事,启动一个国家的改造更新。

 

他们曾在莫桑比克(Mozambique)宣教达十七年之久,但成果很小,他们渴望更多改变。海蒂如是说:「劳伦和我非常渴慕彰显神祂的同在,我们好想往圣灵大大浇灌的地方去。」

 

他们去了几趟多伦多,参加多伦多机场团契的聚会;1998年1月他们去参加聚会时,讲员是何兰迪(Randy Clark),信息内容是有关使徒的恩膏,突然间:

  他指着我,说:「神在问妳:『妳想要莫桑比克吗?』」当下我便经历神的人从天而降,我浑身发热,其以为自己快要烧起来,快死了。记得我呼求说:「主啊,我快死掉了!」我清楚听见主对我的心说:「很好,我要妳死!」祂要把我完全倒空,好让祂可以把圣灵更多倾倒在我里面。

 

  接下来有七天之久我动弹不得,都靠劳伦背着我,他背我到洗手间,回旅馆,又回来参加聚会。神荣光重重压在我身上,重到我只能垂着头。在那七天中,我一躺下去就起不来,如果把我放在椅子上,一下子就又滑到地上,别人看了都觉得很好笑。我就是这样一点力气也没有,而且几乎无法开口说话;神的同在如此圣洁可畏,彻底改变我整个人。我从未如此谦卑,从未感到如此贫乏、无助、脆弱,连喝水都要别人帮忙。这一点都不好笑,而是最神圣的一段时间。在那七天之中所学到的,比我十年研究神学所学到的更多。 

 

  主对我说,要放弃主权,完全交给祂掌控。祂让我看到基督身体的重要性,我们花了十四年才开拓四间教会,其中两间还非常弱小。当我躺在地上,覆没在祂的同在之下,神对我说,将来在莫桑比克会有数以百计的教会。记得我还大笑不已,心想我起码得活上两百岁,才能见到这应许实现吧! 

 

  海蒂是A型性格的人,不管做什么事都想靠自己的力量达成。她说母亲曾对她说,她还在幼儿园的时候,就常常叫所有的小朋友排队,跟着她走。但如今她成了破碎而卑微的人,她写道:「我一直自以为是倚靠神开拓教会,其实很多时候都是靠自己的能力。我们的福音事工进展的那么慢不是没有原因的……神让我看到自己有多需要祂和基督的身体。」以弗所书四章1至6节,如今读来更觉有意义:

 

「我为主被囚的劝你们:既然蒙召,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身体只有一个,圣灵只有一个,正如你们蒙召同有一个指望。一主,一信,一洗,一 神,就是众人的父,超乎众人之上,贯乎众人之中,也住在众人之内。」 

 

  自从在多伦多获得更新的经历后,他们夫妇的事奉变得完全不一样,如今他们懂得单单倚靠神,别的都不要。他们掌握以弗所书四章1至6节的精神,开始将恩膏分赐给同工,把责任交下去,放手让同工承担事奉,甚至让小孩子彼此服事。当众人恩赐释出,事工便如爆炸般增长。

 

  我曾陪同贝劳伦夫妇到访莫桑比克,亲眼看到他们的爱心带给众人的影响。多年来我见过不少神迹,其中最突出的一件是不久前在莫桑比克看到的:海蒂为一个瞎眼的男士祷告,事实上,他的眼睛只有眼白,看不到眼珠,彷佛被一层厚厚的乳白膜覆盖。她为他祷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一切如常。然后她对他说,明天再来,他就会看得见了。隔天他果真回来,神医治了他。事实上那天有两个瞎眼的得看见,他是第二个。他们和其它许多初信者,都被带到海边受洗。

 

  海蒂与神面对面所领受的恩膏,也注入到其它领导同工身上,基本上这十四人的领导团队都有圣灵浇灌的经历,他们出去事奉的结果,约有将近一百万人归向基督。他们还建立孤儿院,每一天要喂饱六千名孤儿,有时候也经历五饼二鱼的神迹。在海蒂与神面对面以前,他们花了十四年才开拓四间教会,但在那以后,八年之中就开拓了六千多间教会。到本书写作的时间为止(注:2007年),死人复活的纪录已有八十多人;其它如瞎眼看见,聋子听见、瘤腿行走则是常见的事,还有穆斯林因为看到这些神迹而全村归主。这真是宣教史上的丰功伟业,而且今天还在陆续发生中─皆起因于寻求神的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