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Jesus Fashion》MV—周杰伦作曲

(2013-09-09 06:12:54) 下一个

《Jesus Fashion》MV—周杰伦作曲

作词:罗文裕
Verse

如此独特 世界由祢安排
旱地和海 光和黑暗就此被分开
耀眼光彩

祢就是爱 万物从祢而来
空气之中 瀰漫着永恆的气息
生命奇妙和惊歎
祢让这一切都有了答桉

Pre-Chorus
整个世界围绕着祢打转
爱的语言 爱的方式 都让人崇拜
JESUS FASHION的时代
祢离开了高高在上 偶像的宝座
人海之中紧紧牵住我的手

Chorus
祢的爱不断的让我着迷
万有引力 世界都被祢吸引
无可取代 祢永远都在流行
千年如一日 我都如影随形

祢的爱不断的让我相信
应许就在 凡脚掌所踏之地
物换星移 将承诺坚持到底
爱不可思议 祢就是唯一
我心中的心

Verse
如此独特 世界由祢安排
旱地和海 光和黑暗就此被分开
耀眼光彩

祢就是爱 万物从祢而来
空气之中 瀰漫着永恆的气息
生命奇妙和惊歎
祢让这一切都有了答桉

Rap
梦裡出现伊甸园黑暗权势的鬼魅
祢救我脱离亚当和夏娃所犯下的原罪
自由意志裡我选择不犯罪的DNA
全都因为 JE ..... JESUS
JESUS FASHION........

Chorus
祢的爱不断的让我着迷
万有引力 世界都被祢吸引
无可取代 祢永远都在流行
千年如一日 我都如影随形

祢的爱不断的让我相信
应许就在 凡脚掌所踏之地
物换星移 将承诺坚持到底
爱不可思议 祢就是唯一

祢的爱不断的让我着迷
万有引力 世界都被祢吸引
无可取代 祢永远都在流行
千年如一日 我都如影随形

祢的爱不断的让我相信
应许就在 凡脚掌所踏之地
物换星移 将承诺坚持到底
爱不可思议 祢就是唯一
我心中的心

2013-11-10 标杆人生

 

「写这首歌真的不容易,因为不只是你们在听,上帝也在听。」亚洲流行天王周杰伦首度站上新生命小组教会主日舞台,畅谈〈JESUS FASHION〉创作过程,带给现场观众意外惊喜。周杰伦回忆刚开始来到教会时,发现诗歌原来可以这麼流行,一年多前,艺人好友刘畊宏向周杰伦邀歌,周杰伦一口就答应,期待能透过音乐治愈人心,「希望这首诗歌,可以继续传唱下去。」

以往周杰伦来教会,都只默默坐在台下,怕影响观众聚会,这一次周杰伦终於踏上主日舞台,大方地分享创作理念。回忆起刚接触新生命小组教会时,周杰伦自己很被诗歌感动,当被刘畊宏邀歌时,他一口就答应,刘畊宏笑说:「像他这样的人,一下子就答应,真的很不容易。」周杰伦说,他期待写出「大合唱」的感觉,能真的感动年轻朋友,於是才有现在的〈JESUS FASHION〉。


JF Family成员的罗文裕同时是〈JESUS FASHION〉的作词人,他提到这首歌「是我写最久的一首歌」,透过不断的祷告,一次上帝的启示下,选择用顾牧师所教导的创世记内容来撰写Rap,让人 可以用音乐来认识上帝,了解神创造天地的计划。「谢谢主的恩典,把流行文化的异象给教会,」顾其芸主任牧师提到,透过JESUS FASHION这个品牌,希望台湾的流行文化,能够成为拥有耶稣生命的流行文化。


《Jesus Fashion》歌词如下:

如此独特 世界由祢安排

旱地和海 光和黑暗就此被分开

耀眼光彩

祢就是爱 万物从祢而来

空气之中 弥漫着永恒的气息

生命奇妙和惊叹

祢让这一切都有了答案

整个世界围绕着祢打转

爱的语言 爱的方式 都让人崇拜

JESUS FASHION的时代

祢离开了高高在上 偶像的宝座

人海之中紧紧牵住我的手

祢的爱不断的让我着迷

万有引力 世界都被祢吸引

无可取代 祢永远都在流行

千年如一日 我都如影随形

祢的爱不断的让我相信

应许就在 凡脚掌所踏之地

物换星移 将承诺坚持到底

爱不可思议 祢就是唯一

我心中的心 


梦里出现伊甸园黑暗权势的鬼魅

祢救我脱离亚当和夏娃所犯下的原罪

自由意志里我选择不犯罪的DNA 

全都因为 JE ..... JESUS 

JESUS FASHION........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聪明人。耶和华是永远当赞美的!(诗111: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