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主教徒得救吗?

(2013-07-02 22:32:22) 下一个

天主教徒得救吗,如果他们继续“崇拜”马利亚和其他圣徒的话

A.以赛亚书42:8上帝说:
我是耶和华,这是我的名,我必不将我的荣耀归给假神,也不将我的称赞归给雕刻的偶像。” 这综合了两条诫命:

1)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出埃及记20:3)

2)
“不可为自己雕刻神像,不可仿照任何飞禽走兽或水族的样子造神像, 5不可跪拜它们,也不可供奉它们,因为我——你的上帝耶和华痛恨不贞,我必追讨背弃我之人的罪,从父到子直到三四代。 6但那些爱我、遵守我诫命的人,我必以慈爱待他们,直到千代。”出埃及记20:4-6)

这些就是神的标准如果一个天主教徒把属于唯一的真神的荣耀给予玛丽亚或一个天主教圣徒,或向他们的雕像跪拜祷告这将是一个违反第一和第二的的诫命的。

重复的故意的违反任何一条诫命的行为的会会导致一个观察者质疑此人的属灵状况,可以想象世界各地有许多犯有偶像崇拜之罪的天主教徒。但我们不能说没有天主教徒会得救因为只有神才知道一个人的内动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