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死亡不是生命的结束, 而是新生命的开始

(2013-03-01 20:35:06) 下一个
耶稣从死里复活,凭着耶稣我们已经战胜死亡。

灵命日粮

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诗篇16篇9节

有一位老兄英勇抗癌整整四年。他过世的前几天,他的妻子,三个孩子,还有几个孙子都轮流来探望他、陪伴他、与他道别。当大伙儿才走出房门外没多久,他就悄然离世,安息主怀了。等到家人发现他过世的时候,有个小孙女天真地说:「爷爷偷偷溜走了。」前一刻,他还活在世上享受上帝的陪伴;下一秒,这位老兄的灵魂就进入天堂与主同在了。

诗篇16篇是他最喜欢的诗篇,也是他指定要在追思礼拜上朗读的经文。他跟诗人大卫的想法一样,知道没有任何财宝能胜过与主亲密(2、5节)。大卫清楚地知道上帝是他的避难所,所以死亡不能夺走基督徒的生命,因此大卫说:「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10节)。不但大卫如此,老兄也是这样──凡是认识耶稣为救主的人都知道,死亡不是生命的结束。

因为耶稣从死里复活,所以我们有一天也要复活(使徒行传2章25-28节;哥林多前书15章20-22节)。而且我们会发现「在上帝的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篇11节)

上帝爱子,在祂右边,
复活高升,坐定诸天;
无限恩典,赦我罪愆,
赐我居所,永离阴间。

Martin

上帝是我们世上的珍宝和天堂里永恒的福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