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你问耶稣祂是谁的话,祂会怎么回答?

(2011-12-25 23:29:48) 下一个
如果你问耶稣他是谁的话,他在圣经中早已用十分肯定的语气回答你说:
  
  "我是世上的光"--耶稣来要除去罪恶黑暗,带给人生命和盼望。
  
  "我是生命之粮"--耶稣这话的意思是他能维持人属灵的生命,并且他的生命是永远的生命。
  
  "我是道路、真理、生命"--耶稣能领我们回到天家,能叫人的生命有意义,能叫人复活胜过死亡。
  
  "我是造物主"--万物和人类,时间和空间,灵界和物质界,所有存在的事物都是耶稣创造的。
  
  "我是神的儿子"--耶稣是独一无二的真神上帝所生唯一的儿子,为爱世人并拯救他们脱离和死亡的缘故,他降世为人,并为人死,为人复活,完成救赎人类的救恩。
  
  "我是万王之王"--耶稣将来要审判世上所有的罪人,包括君王总统,都要到他的审判台前受审判,行善的得生,作恶的灭亡。可惜人类没有一个不犯罪的,他们的结局就是入地狱受刑,唯有及早悔改到主耶稣面前接受救恩的人,才可以蒙恩得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